天蓬仙女的小窝

歌唱生活,记下生命的美好
正文

《月光 目光 灯光》(演唱:梅子,新编词:海上云,制贴:红尘原创,海上云主偷,梅子协偷)

(2010-05-04 09:18:59) 下一个




《月光。目光。灯光》

演唱: 梅子
填词:海上云

原曲:张亚东,古筝:周桃桃


这一夜月光
如迷惘 照我身上
风在陌上 轻轻吟唱

这一夜月光
似错觉 写在粉墙
地平线上 思念徜徉

这一夜我的目光
掠过迷尘离殇
用尽春天所有旗语
唤不来百合花香

这一夜我的目光
掠过落梅暗香
天边那颗淡淡孤星
陪我长夜茫茫

这一夜我的目光
迷蒙了红石山岗
你窗前那盏灯光
是我整夜凝望的方向

这一夜我的目光
迷蒙了红石山岗
你窗前那盏灯光
是我虔心祈望的方向

<><>
<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