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偏心》-江洋大盗 - 博客 | 文学城

天蓬仙女的小窝

歌唱生活,记下生命的美好
正文

《偏心》-江洋大盗

(2010-04-16 15:50:03) 下一个
<>< />


最近歌坛真是欢声笑语一片,xiaomeipi在这里玩得不亦乐乎开心不已。。。。。
笑过之後,越发觉得这里高手如云,越来越不好意思发表自己翻唱滴锅。。不过,想到偶要“在埋汰声中求生存,在埋汰声中求发展”,偶就硬著头皮来鸟~~~~尤其是之前听过茉莉偶像对这首歌完美的演绎。

大家就以偶像为参照,使劲儿埋汰偶吧~~


【偏心】


偏心 你真的偏心
感情 为何你从不提
是什麽原因
爱会有距离
等候你 却没有回音

多心 或许我太多心
担心 这段感情会在这里停
混沌的脚印
分辨真心要更多冷静
学会冷静?冷静
才发现爱病的不轻

我的耳朵 只想听你说话
我的眼睛 容不下一粒沙
我的妒忌 闷得没有道理
跟随著你的天气调整我的悲或喜
你要晴天 我不敢下雨
见到你快乐 我才能宽心
只要你开口 我都会附议
但是你却没有对我表态的勇气
莫非是我 自作多情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