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蓬仙女的小窝

歌唱生活,记下生命的美好
正文

原创歌曲《青春梦想》-唱坛八帅

(2009-12-28 10:13:37) 下一个

歌曲链接


歌曲链接
A:年少青春多少梦想 伴我成长伴我闯荡
B:梦想有多远路就有多长 我的未来在我手上
C:年少轻狂壮志骄阳 意气风发歌声飞扬
D:信心和勇气让我更坚强 你的微笑给我力量
E,F,G,H:
不管前路有风和浪 不管目标有多漫长 看那满天艳阳 像我满心希望
风波路上 勇敢去闯
A,B,C,D:
就算前路山高水长 就算命运兜转跌撞
失败也不失望 迷路也不迷惘
心中梦想 把路照亮
E:让我青春插上翅膀 年轻的心自由飞翔
F:用我身心去写奋斗篇章 听我青春潇洒歌唱
G:想唱就唱我最闪亮 我的歌声迎风飞扬
H:要让这天空听到我歌唱 让那世界为我鼓掌
A,B,C,D:
不管前路有风和浪 不管目标有多漫长
看那满天艳阳 像我满心希望
风波路上 勇敢去闯
E,F,G,H:
就算前路山高水长 就算命运兜转跌撞
失败也不失望 迷路也不迷惘
心中梦想 把路照亮
A,B,C,D,E,F,G,H:
心中梦想 把路照亮
心中梦想 把路照亮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