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2011-2012新学年开学

(2011-09-03 17:24:02) 下一个
2011年新学年开学了,跟往年一样,开学前到超市按照supply list购买各种学习用品,稍微有点不同的是:

T进入junior了,学习,篮球训练更紧张了,一开始我就提醒他这一年相当关键,要从开学第一天起就引起高度重视。他8月2日生日过了几天就拿了驾照(生日当天在外地加周末办公室关门)。这样每天就自己开着F150卡车上学了。开学第一天,照样送他出门,看着他自己发动车子,然后消失在视线里。每周六照样去做小学生足球比赛裁判,三场比赛可以挣50美元。每天上学放学训练不再要我接送了,自己脖子上挂着车钥匙。

S盼望已久的Kindergarten终于来了,开学头一天晚上与老师的见面会。k年级共6各班学生家长在学校gym里面开会,参观教室,试坐校车,S很激动,很新鲜。开学当天送她在门口上校车,并拍照留念。 我心理还不免有点担心,虽然她在幼儿园深得老师同学的喜欢,非常popular, social一点问题没有,但是毕竟她是学校唯一的中国人(纯白人学校),年龄又排在全班16名学生的第11位,学校没有一个小朋友是以前认识的,所以我担心她会不会适应学校的新环境。显然我低估了她的适应能力,两周以后的星期一,她就给我们带来一个惊喜。第一个满周刚过,就带会第一个奖品, 被评为“WOW Student", 每个班一人,也是全校本学年第一次评选,据说单独拍了照片挂在学校,并带回一个布娃娃奖品和一个奖状(卡片)。 上面写着“Congratulate you on being a WOW winner of the week, your good character is a shining example for all the students in our school".

S也报名参加了K-1年级的足球队,每天训练积极,比赛也很兴奋,虽然她文文静静,不敢和人碰撞抢球,但跟着跑得也非常开心。平时也拉着我陪她练习,星期六我自己踢球也乐意跟着我,乘机练习一会儿。第一场比赛4比0赢了,她跑得不少,踢到几脚球,对此我已经非常满意,对她大加赞赏表扬鼓励。

新的学期,新的期待,加油!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