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爸爸的(保护)小狮子

(2010-12-20 09:18:34) 下一个

女儿从小就没离开过我,除了一岁时她妈妈在外面上学,由奶奶带着跟着妈妈在学校生活了一个学期,周末才回来。后来断奶后,就一直在家。慢慢长大了,就越来越跟我亲了。特别是三岁前和她妈妈一起回国住了近三个月。从回来时在机场接到那天起,就开始和我更近。回来当天晚上,因为倒时差,半夜由我陪着玩,早上醒来第一个要喊的也是“爸爸”“爸比”。打电话告诉她奶奶,奶奶说,可能是因为离别久了的原因。 因为她上幼儿园也是我上班顺路早上送,下午接,偶尔忙不过来,才叫她妈妈接送。 这样久而久之,孩子就离不开我了,晚上哄睡觉讲故事要爸爸,早上醒来第一件事情也是叫爸爸,晚上洗澡也要爸爸洗,妈妈穿衣服。 我走哪里都是要跟着,去打篮球,就自己坐在旁边看。我带着她玩各种好玩的,到各种热闹的场合,参加各种活动,成了她的支柱和保护。慢慢地疏远妈妈了,早上妈妈睡懒觉要她陪一会儿都不愿意,更让妈妈感到气愤的时,要是爸爸妈妈发生争论,玩笑似的动动手脚,只要她听到一点风吹草动,会第一时间像一头小狮子一样扑上来,把她妈妈推开甚至要和妈妈打架,俨然成了爸爸的保护神了。有什么好吃的,一定给爸爸抢一个。绝对不让爸爸吃亏。有了这头小狮子,我还有谁可剧怕了,再厉害的老虎也斗不过她,再大的困难也不再胆怯,总没有那些那些老虎可怕吧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