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朋友

(2016-05-21 16:37:18) 下一个

这片绿野  从脚下延伸

消失在天尽头
 
跨过那道地平线  就能遇见你
我的朋友
 
记不清  有多久
忘不掉  有多久
 
想着你  我无虑
想着你  我不愁
想着你  我抛开畏惧
想着你  我舒展了眉头
 
不经意间  你那些话
像晨雾  轻轻拥我左右
容我挂刀饮马
引我独上琼楼
 
不眠夜里  你是幸福的星辰
不离不弃  凝望我
令我不忘远方
让我相信自由
 
我怎会在意时空
我何来奢求
我早已坚如磐石
我满怀温暖的守候
 
就是这样  我思念着你
一直这样  我思念着你
我的朋友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