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你是我的valentine

(2014-02-14 08:53:46) 下一个
你在天边,在日月之间,却离我这样近。你不知道,你永远走不开。永远。
因为你在我心里。
因为你是我的valentine。

我温柔,谦恭,宽厚。我忠诚,高傲, 勇敢。
因为你在我心里。
因为你是我的valentine。

今天与往日没有不同。仍是一杯酒,一首歌,一只烟。一抹残阳。一眼望穿千年。
但我内心充满感动,落一滴清泪。满目斑斓。
因为你,你,还有你。
因为你在我心里。
因为你是我的valentine。

p.s. happy valentine's day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