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表姐弟再次相遇--闹闹和cookie

(2009-12-29 06:54:35) 下一个
cookie:小样儿,你又来我家了呀?
闹闹:美女姐姐好,一月不见,如隔三秋!表弟我这厢有礼了。

Photobucket

cookie(转过来对着拿相机的猫仔队):看什么看,没见过美女吗?

Photobucket

Cookie:虽说你长得还挺有个性,但是来我家就得听我的。
闹闹:为啥?我这么帅,当然要听我的!

Photobucket

Cookie开始摇头:nonono,小表弟,咱们家按体重排地位。
闹闹:你摇头咋让我看着晕呢?

Photobucket

最后姐弟俩商量的结果,就是闹闹躺地上认输了;

闹闹:女人就是麻烦,I服了u!

Photobucket

然后姐弟两迅速和好,跳过warm up的过程,直接和谐了。

cookie:看我妈去fortress买啥了,是圣诞礼物吗?有没有罐头,吹吹?
闹闹:你看着,我掩护!

Photobucket

-----the end-----------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