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爸爸叫我‘大耳贼’

(2009-12-05 00:15:01) 下一个
我的耳朵真的大吗?

Photobucket

我四处寻找答案

Photobucket

窗外的风啊,你说我的耳朵大不大?

Photobucket

老豆,再说我是大耳贼,下场就跟这个毽子一样

Photobucket

哼!

Photobucket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闹闹猫 回复 悄悄话 回复hujian的评论:

谢谢斑斑!
闹闹猫 回复 悄悄话 回复samsyrny的评论:

对,上面接的是无线上网的USB sticker。
samsyrny 回复 悄悄话 最后一张图,“大耳贼”脚下的那个东东是什么?是能接收无线信号的router吗?呵呵。
hujian 回复 悄悄话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