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你究竟是狗还是猫?(无图有真相,18禁,儿童慎入)

(2009-12-16 06:21:49) 下一个
有时候我真怀疑闹闹是不是一条小狗,投错胎成了一只猫。

真相一:

闹闹爱跟人。

晚上我刷牙,不小心往后踩了一脚,‘喵’地传来哀怨的一声,低头一看,我不小心踩到了闹闹的尾巴,原来它暗暗地一路跟着我从客厅进了浴室,又默默地坐在我脚边陪我刷牙。

这孩子,你跟着我咋不出一声呢?

真相二:

闹闹饭量惊人。

在干妈家,每天早上两个表姐share一个罐头,闹闹吃一个罐头。
这还不算,回家后每瓶185g的罐头,闹闹两顿就能吃掉,每天另加满满一碗猫粮。
还有他爹做饭时给它的鱼丸,肉丸,鸡蛋黄,面条,薯片,栗子,等零食若干。
还要喝牛奶。

我估计闹闹吃的比同等身形的小狗还多。

真相三:

闹闹爱玩水。

跟一般的猫怕水不同的是,闹闹超级爱玩水。我买了个水枪,本来准备趁它不听话教训它,结果闹闹看到水枪出水特兴奋,整天追着我,要我跟它玩射水枪的游戏。

闹闹每天都坚持在浴帘外面等我冲凉结束,它好进去踩水花。经常有这样的情形:猫妈拉开浴帘,外面站着一只猫跟我大眼瞪小眼。

现在我经常在家看着活蹦乱跳精力过剩的闹闹纳闷--这是一只披着猫皮的狗吧?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