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说不清楚的一些造型

(2009-12-12 21:31:48) 下一个
闹闹经常会在一些意想不到的场所,摆出一些匪夷所思的造型,有时候甚至造成破坏。

但是有一点是相同的,它的眼神总是那么楚楚可怜,在它犯错的时候,叫我不忍心扁它。

睡在爸爸的竹垫子上面,装无辜--猫就不能坐椅子上吗?

Photobucket

把它老爹的电脑开开了,用爪子猜的,我看到了,还装无辜,也不敢跟我对视:‘管我啥事啊,我只是在键盘上休息一下。’

Photobucket

我大喝一声:‘猪闹!你又做坏事了?!’
闹闹立刻抬头:‘不关我事的,我真的是路过。’
Photobucket

然后闹闹开始撒娇,‘这键盘不错,躺着舒服。’
Photobucket

这么着,怎么也舍不得教训它。

然后它又跑到沙发背上,乱抓了一通,被我抓到了,我大吼:‘死闹闹!你抓啥?!’

闹闹马上摆出这个造型,‘啊?你确定是我吗?我这不是在休息吗。’

Photobucket

就这个小坏蛋,把家里搅得天翻地覆。丫的还装无辜呢。

Photobucket

-----周末愉快----
[ 打印 ]
阅读 ()评论 (5)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