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珍惜生命,远离极品--荷兰女同性恋老板

(2009-12-11 21:27:49) 下一个
谨以本人的经历给职坛的筒子们一点reference。

————————————————————————

一般女下属跟女老板很难和谐相处。
女同性恋,还是同志couple里面演女性角色的,做老板
更是难上加难。
我就摊上了这么一位lesbian做顶头上司,
她在欧洲总部,我被外派到香港,
真是倒霉透顶。

lesbian领导生性多疑,
别人对她说我的坏话她全部照单全收,
然后再打电话把我骂一顿,
严重的时候还要我打电话给说我坏话的人解释或者道歉

lesbian还喜欢micro management
事无巨细都要过问
做出来的结果永远不满意,一改再改
改到最后可能跟没改也没啥区别
但是人家要的就是这份领导的feel
导致项目延期,
再把下属大骂一顿,说人家time management差

lesbian一心想着在corporate ladder向上爬
手下的人3年换了2茬,走了4个人
没一个有好下场,
反而lesbian踩着下属的肩膀飞速有promotion

赶走了有经验的人,lesbian又招了3个人回来顶替
我就是其中之一,不了解老板的背景
被忽悠进来这家ft500的大公司,
还沾沾自喜以为进了职业保险箱呢

lesbian从来不在有冲突的时候保护我
每次我们跟别的部门开会,人家给我们出招
她总是把问题推到我的身上
说我不行,奶奶的我的报告她都审批过
难道事先她愣是没看出问题吗?
给她做手下,越做越寒心。

在lesbian手下做了16个月
经常被她骂的狗血临头
夜里做噩梦
这下好了,她跟我摊牌,还是要赶我走了
反而睡的踏实了
不管能不能找到工作,
能离开lesbian,我还可以多活两年

话说lesbian把我赶走,
要内部叫另一个同事A转岗做我的successor
A对lesbian这么多年来的名声早有耳闻
因此直接拒绝了

lesbian听说此事,又打电话来威胁我
你要在公司里敢说我的坏话
你就别想再本公司再有前途

我晕!
财富500强也不是只有你这一家公司好吧
lesbian你再牛也就是个senior director,还不是董事会主席
还能决定我的将来吗
我跳槽出去过几年再回来也可以啊,
真不明白这女人心里怎么想的。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