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闹闹走亲戚之(二)--拜会表姐们

(2009-11-15 05:23:49) 下一个
干妈家两个表姐,都是如花似玉的大美猫。

大表姐cookie颇得盛唐之风,体态丰满,性格稳重。

cookie:听说唐朝以胖为美,我跟杨贵妃谁美?

Photobucket

二表姐teddie生性腼腆,我见犹怜。

teddie:小时候练毛笔字不小心墨汁泼了一身,就成这摸样了,其实我曾经是一只白猫。

Photobucket

两姐妹:没有最黑,只有更黑。

Photobucket

闹闹:两个表姐环肥燕瘦,选哪个做我的女朋友呢?

Photobucket

闹闹:思考不能解决问题的时候,我通常吃一顿再继续想问题。

Photobucket

闹闹会选谁呢?

Photobucket

--未完,待续--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