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虚惊一场--闹闹‘失踪’记

(2009-10-30 23:18:22) 下一个
昨天我搬家,从香港最南端搬到最北边。

上午收拾好行李,中午两个女友来帮忙,又租了一辆车,很多的箱包杂物一一装车,闹闹在箱子里开始大喊大叫,后来也就不叫了。我实在没时间管它,就叫一个朋友看着它。

好不容易一番累,东西全部搬到新家放下,闹闹也放出来自由走动。这时它已经紧张到极限,鼻子头变成了深粉红色。

两个人上门装煤气,我跟朋友闲聊着,没注意门开着,闹闹开始还在脚边晃着,一会儿没影子了。这是我们都发现闹闹不见了,大家分头去找。

29层楼梯从顶找到底,都没找到。

我家住的这层楼叫了个遍,也没找到。

朋友先回家了,一再叮嘱我,找到闹闹一定要跟她说。

我跟老公累了一天,先去吃了一点东西,然后回家收拾行李,unpack。

想到闹闹不知道去哪里了,心里很难受。

这时候沙发下面钻出来一只猫,只不是我家闹闹吗?他躲在哪里啊?我们刚才可是把家里翻了个底朝天都没找到。。。

它到底藏在哪里成了一个不解之谜。。。但是失而复得的感觉真好!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