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增兵还是撤兵 奥巴马竞选时是这么说的

(2009-12-01 17:55:22) 下一个

我向你保证,如果在我当选了总统时,我们的士兵还没有回家,那我的第一件事就是让他们回家,并且结束战争,我向你保证。

奥巴马 -  20071027日竞选演讲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st-watcher 回复 悄悄话 He is a good talker (not good communicator like Reagon). He did not nothing real before becoming President. Unfortunately, so many people got fooled by him so easily (to some extent, thanking GW Bush for his losy policy, too).

He and Bush: 50 : 50.
vwbeetle 回复 悄悄话
政客们讲话能相信吗?

littlebirds 回复 悄悄话 He is indeed an opportunist.
5speed 回复 悄悄话 我们这次真正见识了他的真面目,这也是好事。我认为,美国人民必然会怀疑他在国家政治方面的承诺和表现。他标榜自己才是“真正改革者”, 但是,他根本没有经验和能力去解决“我们需要的变革”, 他简直不知变向何方...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