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之归所

命由己造,相由心生,世间万物皆是化相,心不动,万物皆不动,心不变,万物皆不变。心变,万物皆变, 生命从此改变。
正文

爱与爱情(1)

(2009-08-16 19:47:02) 下一个

我躺在女儿旁边,她睡着之前把小手轻轻地搭在我的头发上。我看着她的小脸,觉得很爱她。体会着这安宁的爱,不禁想起了另一种曾经熟悉的"爱的感觉":紧张,期盼,患得患失,心痛。。。在用催眠被医,医人,成长的过程中我学会了穿越情感的迷雾,找到心底的爱和最真的自己。我体会着自己的心,这安宁的感觉,它告诉我,是爱。曾几何时,忧伤的感觉离我的心最近,体会着忧伤,体会着爱与爱情。

爱这个字,如果有一屋子人谈话,一定大家都说它是多么好,多么美。但是,当这一屋子人一个一个坐在我的椅子上进入催眠壮态后,爱有时就面目全非了。我们的成长经历,幼时对爱的体会,塑造了我们对爱的理解。

那天来了一个姑娘, 想解决老是交一些坏男孩作男朋友的问题。她知道自己的这个问题, 可就是不段地重复进入和持续这样的关系, 没法改变。

第一次来她的潜意识带她回到前一个男朋友,宣泻了生他的气,难过的情感,宣泻了觉得自己多蠢, 多生自己的气的情感, 她对自己感觉很好了。宣泻了觉得自己很失败,一无是处的感觉. 可是还是很伤心,很想他回来。宣泻了一些伤心的感觉, 还是伤心. 这是因为它有更早的根源,我们下次来挖根。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