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淡风轻情

云如身 淡似心 风发意 轻狂气
正文

想你爱你疼你-给云淡风轻

(2005-07-16 13:07:36) 下一个
    想你爱你疼你
    把酒黄昏後 醉卧水云间
    彩笔由我舞 挥洒一片天
    天空几万里 云霞共翩翩
    你是浮云我是霞
    缠缠绵绵到天边
    踏遍红尘路 结伴水云间
    船儿载不动 情深几万年
    梦随流水远 小河绕青山
    你是青山我是河
    缠缠绵绵到天边
    纵然天涯海角 莫忘万水千山总是情
    纵然孤寂落寞 切记梅花香自苦寒来

    在风中 在雨中 我留下了那么多思念你的痕迹
    一点一迹都是我对你的真情
    一丝一缕都是我爱你的证据
    一深一浅都是我想你的执著

    为你
    一切的一切都心甘情愿

    相爱是缘 相守是份 缘是天定 份是人为

[ 打印 ]
[ 编辑 ]
[ 删除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博主已隐藏评论
博主已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