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淡风轻情

云如身 淡似心 风发意 轻狂气
正文

我只在乎你

(2005-06-13 15:53:24) 下一个

我只在乎你


如果没有遇见你

日子过的会怎样

过着平凡的日子

人生是否要珍惜

如果真的放弃你

日子过的会怎样

没有爱情甜如蜜

灰色世界怎么看

任事务变迁

任物换星移

任风光不在

任人走茶凉

我只在乎你

心甘情愿

我只在乎你

任富贵贫贱

任悲欢离合

任阴晴圆缺

任世态炎凉

我只在乎你

心甘情愿

我只在乎你

人生几何

能够得到知己

美满幸福

已经握在手里

不要

承诺好生活

只要

天天在一起

不要

高处不胜寒

只要

千里共婵娟

什么都不在乎

我只在乎你

只在乎你

在乎我

给你~~~~

云淡风轻之相伴执手

云淡风轻

 

我只在乎你



我只在乎你如果没有遇见你日子过的会怎样过着平凡的日子人生是否要珍惜如果真的放弃你日子过的会怎样没有爱情甜如蜜灰色世界怎么看任事务变迁任物换星移任风光不在任人走茶凉我只在乎你心甘情愿我只在乎你任富贵贫贱任悲欢离合任阴晴圆缺任世态炎凉我只在乎你心甘情愿我只在乎你人生几何能够得到知己美满幸福已经握在手里不要承诺好生活只要天天在一起不要高处不胜寒只要千里共婵娟我什么都不在乎我只在乎你只在乎你在乎我给你~~~~云淡风轻之相伴执手
[ 打印 ]
[ 编辑 ]
[ 删除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博主已隐藏评论
博主已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