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淡风轻情

云如身 淡似心 风发意 轻狂气
正文

我愿意为你

(2005-06-10 03:51:48) 下一个

我愿意为你


思念………

每个白天

每个夜晚

想到无法喝水

想到无法呼吸

我愿意为你

忘记我姓名

我愿意为你

被思念淹没

我愿意为你

被道德抛弃

我愿意为你

忘了时间

忘了自己

失去家园

失去世界

什么都不可惜

什么都愿意

我想你想我想你

我看你看我看你

我爱你爱我爱你

给你~~~~

云淡风轻之相伴执手

云淡风轻

 

曲名:我愿意

歌手:王菲 思念是一种很玄的东西 如影随行无声又无息 出没在心底转眼吞没我在寂寞里我无力抗拒 特別是夜里想你到无法呼吸恨不能立即 朝你狂奔去大声的告诉你愿意为你 我愿意为你我愿意为你忘记我姓名就算多一秒 停留在你怀里失去世界也不可惜我愿意为你 我愿意为你我愿意为你被放逐天际只要你真心拿爱与我回应甚么都愿意 甚么都愿意 为你我甚么都愿意甚么都愿意 为你

[ 打印 ]
[ 编辑 ]
[ 删除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博主已隐藏评论
博主已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