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淡风轻情

云如身 淡似心 风发意 轻狂气
正文

明白我的心

(2005-06-03 20:38:21) 下一个

明白我的心


明月皎皎良宵度

白云悠悠窗前露

我欲殷殷屏前语

的呢喃喃如朝雾

心心相印似金镀

又岂在朝朝暮暮

云淡风轻

 

明明白白我的心

歌手:成龙&陈淑桦 渴望一份真感情曾经为爱伤透了心为什么甜蜜的梦容易醒你有一双温柔的眼晴你有善解人意的心灵如果你愿意请让我靠近我想你会明白我的心星光灿烂风儿轻最是寂寞女儿心告别旧日恋情把那创伤抚平不再流泪到天明我明明白白你的心渴望一份真感情我曾经为爱伤透了心为什么甜蜜的梦容易醒 明明白白我的心渴望一份真感情曾经为爱伤透了心为什么甜蜜的梦容易醒你有一双温柔的眼晴你有善解人意的心灵如果你愿意请让我靠近你的心事有我愿意听星光灿烂风儿轻最是寂寞女儿心告别旧日恋情把那创伤抚平不再流泪到天明我明明白白你的心渴望一份真感情我曾经为爱伤透了心为什么甜蜜的梦容易醒明明白白我的心渴望一份真感情曾经为爱伤透了心为什么甜蜜的梦容易醒你有一双温柔的眼晴你有善解人意的心灵如果你愿意请让我靠近你的心事有我愿意听星光灿烂风儿轻最是寂寞女儿心告别旧日恋情把那创伤抚平不再流泪到天明明明白白我的心渴望一份真感情曾经为爱伤透了心为什么甜蜜的梦容易醒

[ 打印 ]
[ 编辑 ]
[ 删除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博主已隐藏评论
博主已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