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淡风轻情

云如身 淡似心 风发意 轻狂气
正文

约定四十

(2005-05-31 19:15:20) 下一个

约定四十

十年相知

十年相亲

十年相守

十年相惜

四十如一日

相爱如恒

不离不弃

云淡风轻

 

每一天袅袅炊烟,伊人挑灯红酒两杯,相望一笑

约定

歌手:周蕙 远处的钟声回荡在雨里我们在屋檐底下牵手听幻想教堂里头那场婚礼是为祝福我俩而举行一路从泥泞走到了美景习惯在彼此眼中找勇气累到无力总会想吻你才能忘了情路艰辛你我约定难过的往事不许提也答应永远都不让对方担心要做快乐的自己照顾自己就算某天一个人孤寂你我约定一争吵很快要喊停也说好没有秘密彼此很透明我会好好地爱你傻傻爱你不去计较公平不公平一路从泥泞走到了美景习惯在彼此眼中找勇气累到无力总会想吻你才能忘了情路艰辛你我约定难过的往事不许提也答应永远都不让对方担心要做快乐的自己照顾自己就算某天一个人孤寂你我约定一争吵很快要喊停也说好没有秘密彼此很透明我会好好地爱你傻傻爱你不去计较公平不公平我会好好地爱你傻傻爱你不去计较公平不公平

[ 打印 ]
[ 编辑 ]
[ 删除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博主已隐藏评论
博主已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