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那天是谁说特爱洁净来着?

(2009-08-06 20:55:47) 下一个

当时让我想起了亲身经历的两个人, 一男一女, 都有洁癖.

 

先说第一个: 88年刚毕业分到北京, 同事好心帮我介绍对象,是我同事的同学,早一年毕业. 我当时住集体宿舍, 只好硬着头皮跟同事到女方12平米的单身宿舍去见面, 一进门, 我傻了眼了, 12平米的小屋, 真叫窗明几净, 一尘不染啊. 进门寒喧客气自不待言,可屋里除了一张桌,一张床,没有别的, 我想这让我到哪落坐呢? 难道咱要站着不成? 寒喧完毕,同事离开, 主人很害羞地坐到了床边, 我想咱也不能坐人家桌上, 站着也有点太居高临下了, 那就make myself home, 征得同意后我就坐到了床边的另一头. 我对天发誓, 我是借了朋友的一身崭新的西装去的.

一下省略一千字.……..总起来这见面算是想见甚欢”.

你别说,临走我感觉很异样, 甭说是茶, 凉水也没给喝一口. 见毕我先走人, 同事回到她同学那里打探人家对我的印象. 回来别的没说啥, 先告诉我: 你一出门,人家就把你坐过的床单给扔了. 后来我才知道, 这位女士有洁癖.

妈呀,找个这样的怎么过日子呢? 我这泥沙里滚出来的, 可没那福气!

[ 打印 ]
[ 编辑 ]
[ 删除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