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爱上你是一种流泪的幸福

(2009-08-20 20:55:13) 下一个

百卉争妍的春天刚随着落花埋进黄土深处,万类竞绿的初夏就舞着青春活力的脚步而来。

  来不及采集一束迷人的夕阳,装进口袋温暖惆怅的夜幕。初夏的雨儿,滴滴答答悄悄流淌了一地。草儿兴高采烈地吮吸着甘露,青蛙欢蹦乱跳地歌唱着生活,鸟儿叽叽喳喳地传递着幸福。

  窗外的栀子花,摇曳在如烟如柳的雨色中,一缕缕清香,淡淡的,甜甜的,沁人心脾,心旷神怡。

  花香,细雨,夜色,双手轻捧起这一份呢喃,粉红色的回忆在心涧沸腾,曾经的点点滴滴娟娟细流。

  雨下整夜,我的爱溢出就像雨水,院子落叶,和我的思念厚厚一叠。几句是非,也无法将我的热情冷却,你是我唯一想要的了解……”不知谁唱响了这深情依依,忧愁淡淡的旋律。

  与你的相遇相识,是在那麽一个不经意的瞬间。QQ头像闪烁的时光里,不知从什么时候开始,一份依恋的甜蜜爬满了心房。每日屏前的企盼、等待、守候,为你。

  是心灵的相约?是生活的倾诉?是工作的交流?还是…… 开始悄悄恋上夜晚,只因我可以毫无顾忌地游荡在夜色中,只因夜色中网络那头有你,一句平常的问候,一句关切的唠叨。

  从网络的彼岸,跨越千山万水的天涯,到心心相印的咫尺,凝聚着我们的爱意。那一份相知汇成真心的情愫,追逐着古老的誓言。前世的约定,今生的重逢。

  沉醉在如水如画的月色里,沐浴着似有似无的馨香。在蝶飞凤舞的悠悠谐韵中,描绘着相依相偎的浪漫风情。奔走在唐诗宋词的字行间,捡拾丰腴缠绵的幽幽爱意。

  我的一颦一笑,你的一举一动,随着爱的轨迹疯狂奔跑,成为你我生命中一道最靓丽最独特的风景线。年轻的心渲染上了幸福的彩虹,悬挂在悠悠蓝天,朵朵白云间。

  或许有些人注定是生命里的匆匆过客,就似昙花一现,流星一闪。

  你的幽默似午夜一阵柔柔的风,轻轻为我抚去夏日的闷热。你的情感似通透明亮易碎的水晶球,我小心翼翼的万般呵护,最终还是不小心跌落,破碎。碎片穿越有你娇妻爱女的全家福,溅到我的手心,血,慢慢蔓延;痛,深深刺入。

   岁月就如此在指缝间不知不觉流逝,记忆深处久久缠绕的是丝丝无奈和淡淡淡快乐。或许爱上你是一种流泪的幸福。

  曾经魂牵梦绕为你而跳动的心,现在只能随风而摆,随雨而湿。我的爱不能绽放在你的怀里,任凭寂寞编织成最美的凋零,任凭落花随流水的冲击。

  爱上你是一种流泪的幸福,让初夏的雨,平息这份情淡化这份爱。聆听,你的脚步声越来越冷却;凝望,你的身影越来越模糊。

  爱上你是一种流泪的幸福,将埋藏在记忆的深处的你,抛弃在繁华闪烁的星空。不要做爱的奴隶,风雨过后,路边的风景更加美丽。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