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半夜醒了,哭了-----实在难坚持

(2010-08-11 14:05:06) 下一个
可能对现在的工作还是不很喜欢,为了吃饭坚持了五年.
做客护服务,二线的营销吧.产品是经济报纸杂志数据库.
属于国营大锅饭公司,薪水一般,福利还可以.
老公总是说羡慕我有这样的工作.
可是我觉得跑客户,打电话什么的很不开心.
有一年在一个组里又受了好多委屈,积累了不少压力吧.

总之,最大的问题是,身体不行了.
肠胃老毛病,吃完饭就拉肚子,多年这样,四十岁了,身体完全垮了.身心具疲.体重有掉了很多.
其实公司可以病休两年,还给八成工资,可是觉得自己是Loser,
什么都不想干了,干不动了.每天就是硬挺,跟同事说话都觉得累,讨厌说日语。
没有自信。
总是不想输,可是搞得这么惨,心里很难受,身体不争气.
根源是自己虚荣心强,怕别人说自己不能,拼命的要做好,累地吧。
可能主要还是心理问题,药吃了无数,治也治不好.
白天不敢吃饭,吃完饭就怕没厕所的日子,真难受。

老公自己做十年了,已经不指望我的工资了,可想起十年前两个人都没工作签证没着落的日子,难下决心。
老公看我瘦的可怜,也让我修养一段。

半夜热醒了,想到要病休,又睡不着,老公也醒了,安慰性的拍拍我的手,引起了我一场大哭特哭。

是我太放不下吗?
最艰难的时候都挺过来了,现在都熟悉了,哎。
本来混的艰难,一休就怕再也没有勇气回来了。

没有整理好心情,耽误各位时间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