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女儿的体操老师

(2013-03-11 03:20:26) 下一个
        G是女儿的体操老师,同时也做秘书工作,负责发一些跟家长保持联系的邮件等。她是那种在法国挺少见的健康阳光型美女,人也很热情。
        
        体操课本来是每周两次,后来因为女儿成绩很不错,就被选拔进了一个小团队,这样一周就是3次,每次G也都在,很认真的一个女孩。

         我一直以为这是她的工作呢,昨天在路上走,她开车经过我,招呼我搭她的车,坐上车后,聊起来她问我,你是去体操馆吗?我在郊区上班,现在去体操馆。我有点诧异,问,你不只是在体操馆工作吗?她笑了笑回我,不是,那只是义工,我是个公证师。那你花很多时间给体操馆的?!她笑了笑。

          我没再说什么,心里很敬仰她,想,要是我女儿长大了像她这样,真好。既能把自己的学习工作安排的很好,也能够花这么多时间做义工。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Youshijie 回复 悄悄话 妹妹在法国啊。我想去法南退休呢。
飘在尘世间 回复 悄悄话 回复花自飘飘零的评论:
多谢妹妹来访。只是我这里疏于打理,有点不好意思。O(∩_∩)O
另祝你回国之旅一切顺利!
花自飘飘零 回复 悄悄话 过来看尘世间:)
喜欢你精致的文章:)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