镜头前的世界

用摄影的语言来表达心境
正文

白露篇(图)

(2009-08-03 18:25:31) 下一个
我居住的小镇叫MONTBELLO。按音,叫梦白露;按意,叫秀水山庄。怎么都好听。名副其实,的确是个美丽的地方。
20年前曾算过一卦(唯一的一次),大多记不清了。只有一句始终没忘:离祖之命,漂泊一生。漂过的地方的确很多。这里肯定是我人生旅途中的驿站之一。但没曾想到在这一住就是整六年。真舍不得离开这个美丽的小镇。什么时候会再次开拔, 下一站在何方都是未知。但有一点是肯定的:我会永远记住这个小镇。



































[ 打印 ]
阅读 ()评论 (6)
评论
怀南子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红袖添香老板娘的评论:
你的解释非常有趣,似乎也有些道理。但我的本意是简化画面。如果色彩的信息不是我想要的,就把它去掉。因而达到简化的效果。有人比较绘画和摄影说:绘画是加法,摄影是减法。
红袖添香老板娘 回复 悄悄话 很少看到你有色彩的东西,原来你不用色彩的原因是因为你把色彩已经调到极限调到没得调了,只好回归无色了.:)
怀南子 回复 悄悄话 回复酒仙桥的评论:
是啊。迷朦的雾给人带来更大的想象空间。
酒仙桥 回复 悄悄话 好个画意摄影!喜欢2,3,5,6的雾景
怀南子 回复 悄悄话 回复雪茗的评论:
谢谢欣赏。欢迎光临。
雪茗 回复 悄悄话 小镇被你拍得宛如人间仙境,如诗如画,太美了,会记住它的名字,有机会一定去看。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