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执子之手,与子偕老

(2005-05-31 20:00:57) 下一个

晚上吃完晚饭,和老公缩在loveseat里,甜甜蜜蜜地看电视。

老公趴在我耳边特委屈地说,“我昨晚做了一个好可怕的梦。”

“我梦见我很老了,生病孤零零地躺在床上,床边我们的儿孙围绕着,走来走去。”

“那我呢?”我问。

“你不在了,在梦里,你抛下我先去了。我手里攥着一团灰一样的东西,是你留给我的。我就一直攥着,觉得好想你啊!”说着老公把我抱在怀里。

我忙拍拍老公的头安慰他,“不会的,将来我们老了一起死!”

“老婆,我离不开你……”我觉得好感动啊!

老公接着眼露凶光地盯着我,“明天跟我跑步去,锻炼身体,别想偷懒!”

我哭……“还是让我死了吧……”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