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other day in paradise

织围脖http://t.sina.com.cn/jingutierrez
个人资料
正文

古铁蕾丝游丹麦-探班奥斯卡影帝小雀斑

(2015-03-25 15:06:50) 下一个

上个月2015年的奥斯卡还未颁奖,一部即将开拍的电影《丹麦女孩》却因其话题性和有巨大潜力获得本年奥斯卡最佳男演员的小雀斑 – Eddie Redmayne主演而备受关注,而随着奥斯卡最佳男演员的揭晓,这部刚开始拍摄的电影更是吸引了人们的眼球。男主角已经是小金人最佳男主角了,那话题性在哪里呢?当当当当。。。。。这部电影是根据世界上首位变性人,上世纪20年代的丹麦艺术家埃纳尔·韦格纳的真实经历改编的!哦,那你也没听说过这部电影啊?好吧,其实这部电影只是在我们“丹麦圈子”里还满红火的。

最近几天,我们”丹麦圈子“大家都在兴奋地谈论第一次好莱坞大制作来到哥本哈根取景这件事!啦啦啦啦~~~ 据说新港已经堆了好多20年代感的道具了呢!昨天看到照片,他们居然已经跑到我家附近的Nyboder拍摄了,于是今天摩拳擦掌准备出去围追堵截摄制组,探探小雀斑的班!去哪儿探呢?午饭后推睡了少爷,打开instagram,搜了下#THEDANISHGIRL,还没有人更新…….那就在市中心随便走走吧,反正就那么小的地方,我就不信碰!不!到!

走到新港附近,远远地就看到新港变了个样子,变成旧港啦!!!!以前停在这里的船全都不见,今天停的都是看起来就老大年纪的船,而且还都扬起了风帆!!!啊啊啊啊啊~~~~ 果然被我堵到了!!!赶紧发微信给我的哥本哈根好基友班长大人,让她马上出门跟我碰面!

瞧见新港朝北的一边马路上堆了好多有岁月感的道具,哈,还有马车,先到那里去看看!

DSC00320

哈哈哈哈~~~ 好穿越呀!

DSC00321

马车马车!老马夫的服装也够穿越!!!

DSC00322

旁边的小路也搭了布景

DSC00325

还有一段马路被铺了石子~ 这个工程可够大的!我们的电影门票钱都是这么被糟蹋的……

DSC00326

讲哥本哈根的故事,怎么能少得了自行车!20年代的自行车长这样的!

DSC00327

在新港这个旧时代的鱼市码头拍戏,怎么能少得了各种破木箱

DSC00328

跨过桥要走到新港的另一边时,真是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前几天走过还挺正常的新港,整个穿越到了一百年前!

DSC00329

哎呀呀,他们正在拍摄呢!丹麦老太太群众演员都穿了百年前的劳动妇女服装,头上还顶了报纸做的帽子,一定是时代特色!

DSC00332

再往前走走,一家咖啡馆前的椅子全都换成了旧社会,哦不,旧年代的样式,旁边还坐了一些穿戴整齐的群众演员。并没有见到小雀斑大明星呢!是留下碰运气呢还是去中央市场买菜涅?天人交战了两秒钟,决定还是留下。要么说哥本哈根虽然是个首都,但却是全世界最适宜居住的城市,这里人少啊啊啊啊啊!!!!好莱坞在这里拍关于丹麦的电影,居然围观群众还没把拍摄场地紧靠的餐厅室外桌椅挤满!居然还空了辣么多座位!不会是今天餐厅涨价,一百美金一个座位吧?心里打着问号我也找了个餐厅坐下了………姐有钱,姐任性!哼!服务生满面笑容给了我菜单,哎哟,好便宜!跟哥本哈根其他地方的餐厅价格根本没差别嘛!来一份烟熏三文鱼,再来一杯阿马里卡闹~ 等班长的功夫,身边的群众演员们都拍了好几遍同一场景了,这一下午不会都拍群众演员吧?那我这阿马里卡闹白喝了~ 我菜都没还买呢~~~~ #家庭妇女#

DSC00334

正埋头发微博嘚瑟呢,抬头一瞅,手机差点掉桌子底下!啊啊啊啊啊~~~~ 这不是小雀斑本人么!!!他居然来看群众演员拍戏!!!赶紧用颤抖的双手发微信催好基友”大明星出现!速来!”

DSC00340

收到我消息喊着马上出门的好基友用了半个小时出门,之后又过了半个小时。。。终于赶来了!从咱们家走到这里都不用半小时好么喂!唉~ 谁让我们已经变成孩儿他妈了呢,大家互相体谅下吧~ 这时候整个拍摄队伍已经挪到二十米开外的地方去拍下一个场景了,我痛心疾首的跟班长喊“就差几分钟!刚才奥斯卡影帝就站在这里好么!“ 两人正悔着,突然远处又出现了小雀斑的身影!啊哈哈哈哈!!!今天下午还是有他的戏拍的!!!!

4706481bjw1eqihqo7h6vj20hs0hswhl

掏出相机拍,被工作人员阻拦!哎呀....班长你站到我前面,挡着他们的视线我好偷拍~~~~~

DSC00359

指导这部戏的导演也很大牌,以前制作过奥斯卡大片《国王的演讲》的馁!这么大牌我也不知道名字和长相,google了他的照片之后,果然在人群中找到了他的身影,你看,导演给男猪脚讲戏的合影,多珍贵!

4706481bjw1eqihrdhzmsj20hs0hswh9

下一个场景,居然又挪回我们这边来拍了!而且,小雀斑本人在等开拍的时候就站在我们桌子旁边!趁工作人员不注意,再偷拍几张,叫警察抓我啊,啦啦啦啦

DSC00361

最后还很过分的给班长和小雀斑合影留念,毕竟机会难得,小雀斑下次要和世界顶尖纳米科学家合影也不知道要何年何月了呢~

DSC00363_副本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逛完有话说 回复 悄悄话 天啊,运气太好了,看到小雀斑,喜欢他在万物理论里的表演。更幸运的是世界顶尖纳米科学家被你招之即来啊哈哈!(开个玩笑,向你们班长致敬)
留下阳光 回复 悄悄话 就喜欢看你每天热气腾腾地过日子,真好!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