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other day in paradise

织围脖http://t.sina.com.cn/jingutierrez
个人资料
正文

古铁蕾丝到处走 - 曼谷第二天

(2013-07-01 09:27:22) 下一个

又被少爷折腾了一宿,早上七点把巴依老爷踹起床,让他带少爷出门去耍,菲佣我得休息,休息一会儿~ 刷刷脸,洗洗牙,化化妆,梳梳头,收拾收拾屋子,刚坐下要整理整理照片,爷俩儿回来了!这才没多久啊。。。哦,嗨,两个多小时都过去了,哎,女人就是麻烦!

喂了奶粉换了尿布,曼谷大热的天儿,带着个五个月大的少爷可去的地方也不多,今天就去酒店附近的Emporium百货店逛逛好了~

initpintu_副本

一进商场就又被丰富的物质世界激动着了,哎哟,瞅瞅哪样儿都想给搬回家~

DSC03140_副本

要说泰国的超市啊,真不是盖的~ 还有超市外面的各式甜品柜台,要是我是个正常的、爱吃甜食的女人,绝对得栽在这里~

DSC03173_副本

甜食不爱吃,水果我可是爱的,硕大的荔枝买了一袋~ 两块多美金[撞墙撞墙]

DSC03181_副本

少爷真是有着我那人见人爱的遗传基因(哎这位大姐好好说话不要打人,打人也不要打脸啊!),抱在路上不断被各种蜀黍啊咦骚扰捏脸……

DSC03192_副本

什么时候熊叔能在泰国工作一段时间呀,我一定天天来这超市买菜!

DSC03145_副本

走了没多久肚子就饿了,看了一圈还是想吃以前吃过的泰国餐厅~ 我点了今天中午的special, 印度咖喱米粉面,熊叔身体原因不能吃辣的了,要了份炒的超有锅气的炒饭,还有一份牛油果沙拉,里面有把筋膜都去掉了的柚子和挖成球球的哈密瓜,点缀了薄 荷,泼了油醋汁,精致好吃得很~

DSC03202

熊叔嫌弃俺的爱卤味neverfull太大太招摇,非让我再买个包他带BBG出去的时候盛尿布奶粉,好吧,既然都来曼谷了,那就再来个曼谷蝴蝶包吧!结果……他又嫌弃太女性化,要自己去买个男人包了~ 【画外音】:男人真难伺候

DSC03200_副本

在蝴蝶包店里还给少爷买了头大象,嘿嘿,大象脖子上的小铃铛摇起来特别清脆,尺寸也正好,放在婴儿车里刚好掉不出来,少爷喜欢得紧,没一会儿就把大象脚给咬湿透了……

DSC03216_副本

晚餐决定来吃我喜欢的somboo海鲜咖喱蟹餐厅,没成想,大周一晚上的,居然爆满,等了十几二十分钟才等到座位, 等的过程中正好先把少爷喂饱了……吃饱了的少爷不但没安稳,居然在我们吃的过程中一直在吊嗓……最后只好草草吃一吃赶紧回酒店了~ 不过在这里对somboo提出严厉的批评,他们居然把我最喜欢的冬阴功里面的虾换成了去头去壳只留尾巴的虾仁!以前爱他家的理由就是汤里整只带头的大河虾 呀!浓浓的汤里还有虾黄虾脑的,要多好吃有多好吃!现在酸辣的味道还在,精髓却没了~ 而且服务也差劲了许多……以后不来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foxbonbon 回复 悄悄话 妈妈好漂亮啊,像kate hudson
dreamer? 回复 悄悄话 儿子帅呆了,辣妈!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