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other day in paradise

织围脖http://t.sina.com.cn/jingutierrez
个人资料
正文

古铁蕾丝到处走 - 大阪机场

(2013-06-25 22:03:12) 下一个

长达两个月的公主生活结束了,菲佣收拾好行装,抱了少爷开始了返家的旅程。奔到机场已是离登机时间还有一个半小时,没想 到BBG的机票又出了差错,走之前联合航空给改了回程日期,我的都改好了,BBG的票却只改了行程单,机票没出!跟ANA交涉无果,要想今天登机,必须再 买一张机票……眼瞅着飞机就要起飞了,只能志短的把信用卡交上,等回了关岛再跟联合航空理论吧!

DSC02775_副本

我在跟ANA工作人员交涉的时候BBG姥姥姥爷在旁边给他拍照~ [哈哈] 其实ANA的服务态度还是很好的,毕竟这也不是他们的错。最后不但帮我把婴儿推车托运了,而且还把随身行李也给托运,我得以轻松地背着一个大包和小人奔向登机口~

DSC02780_副本

今天的飞机只有80%的上座率,ANA青岛机场服务人员给我安排了个专座,一排三个座位全是我们的~ BBG躺下之后对扶手产生了浓厚的兴趣!

DSC02790_副本

抓了啃,啃了抓……

DSC02796_副本

混血脸的BBG走到哪儿都引人注目,大家在高呼宝宝好可爱的同时,也语重心长的劝我,多要几个孩子吧……【画外音】你给我养啊?[抓狂]

DSC02785_副本

多亏了从樱那里买的这个哎芦苇大包包啊,两个月前我还背个中号的龙骧包做尿布包呢,现在要带的东西大号neverfull都装不了了……

DSC02806_副本

耶!到了大阪机场啦!贴心的地服人员在我刚迈出机舱门就及时送来了ANA的婴儿推车,而且还派了专人带我走特别通道,一路绿灯的送到了安检~ 这推车BBG坐着还很舒服呢(两个月前坐都坐不住),陪着妈妈逛商店,五光十色目不暇接,一直乐的咯咯的

DSC02809_副本

“麻麻,我要吃和果子!”~ “喝奶吧你!”

DSC02814_副本

逛着逛着还惊喜的发现大阪机场里还有个免费的儿童游乐室,不过看起来是大孩子玩儿的呢,想说真可惜,下次再来等BBG可以玩了我们再进去!

DSC02817_副本

逛完了ANA下机后的购物区逛完了,先去找找三个小时后要去的United的登机口吧,说不定那里也有很多的商店可 逛呢~ 于是上了有轨电车,到了另外一区……呃,这区来过呢!记得有一次跟熊叔大早上的到了这里,只有可怜的几个小商铺,无聊得很!原来还可以坐电车到另外一区好 好逛呐!(所以如果有天你也来到了大阪机场,觉得候机区特别无聊,问问服务人员,他们可以帮你指路到好逛的主要购物区,那里可买的东西多着呢!)

DSC02820_副本

麻麻逛的脚都软了,才想起给吱哇乱叫的BBG换尿布……好么,换下一只两斤沉的来……

DSC02828_副本

后来又坐电车回到主购物区,换了尿布的BBG还是在吱哇乱叫,于是又回到了刚才看到的儿童游乐室,看看有什么能分散 一下他的注意力~ 哎!其实还真有给婴儿玩的设施呢,早来就好了!而且这里的授乳室比机场其他地方的授乳室要好呢,那就给BBG冲瓶奶粉吧!两个洗手池擦得铮明瓦亮,干净的 不得了,左边洗手池右侧的水龙头是专门给宝宝冲奶粉用的热水。洗手池上还摆有洗奶瓶的清洁剂,洗手液,左面墙上还挂了刷奶瓶的各种刷子!

DSC02832_副本

比我家都整齐干净……【汗】

DSC02839_副本

进门登记之后,笑容可掬的服务人员还递上来两个尿不湿,问我要哪种,哎,小裤裤的尿不湿我还没用过呢,要这个!多亏 要了这个啊……我家古灌稀最近拉肚子,拿了好多尿不湿登机,最后到关岛的时候,就剩下这大阪机场给的这块了,如果没给,在飞往关岛的路上我一定是各种忐忑 啊啊啊啊!

DSC02822_副本

奶瓶吃了没有四分之一,BBG的眼皮就睁不开了,各种手段都用过之后,才吃了一半就怎么也叫不醒了,于是把他放到干净温馨的小床里,休息,休息一会儿~

DSC02826_副本

BBG睡着的工夫,我闲来无事,随手拍拍这里面的设施。这个小篮子里是用废旧报纸叠好的小盒子,用来随手盛垃圾的

DSC02827_副本

每一间授乳室都有的空气净化器

DSC02829_副本

这一间游乐室是给还不会走路的婴儿准备的,可惜BBG没来得及进去玩儿一下

DSC02830_副本

大门右侧

DSC02833_副本

拍了一圈还是没事干,于是掏出刚才的战利品来拍,这个是眉粉,渐变的颜色,浅色打鼻影,中色画眉头,深色画眉尾。

DSC02834_副本

睫毛膏从没用过日本的,犹豫了一下,拿了这款cosme排第一位的回家试试!

 

还买了一块漂亮的风吕布,一块日本仕女图的手帕,五只大海碗……太重了,就留在了店铺里,待会儿走之前再去取~

 

DSC02841_副本

一直挂在包包里的,BBG的樱姐姐给的平安小包包保佑我们一路平安,顺顺利利!

[ 打印 ]
阅读 ()评论 (7)
评论
CactusFairy 回复 悄悄话 欢迎回来!潜水成果很丰富!!!
shamrock100 回复 悄悄话 好久不见了,还怪想的,原来生宝宝了。小熊好可爱呀。
789654 回复 悄悄话 好久不见了,你娃多大了。
半世 回复 悄悄话 这娃,有总统相,,,,
鹈鹕 回复 悄悄话 忒可爱,BBG
nightrose 回复 悄悄话 祝贺
小艾妈妈 回复 悄悄话 沙花,把战利品交出来,要不小熊抱走了:)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