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other day in paradise

织围脖http://t.sina.com.cn/jingutierrez
个人资料
正文

古铁蕾丝到处走-关岛到不琼布拉(一)

(2011-08-17 01:46:14) 下一个

重返非洲,这次的目的地,从中西非的尼日利亚换成了中东非的布隆迪。布隆迪是紧靠卢旺达和刚果的一个小国,可能除了与卢旺达在九十年代共同经历过的种族大屠杀之外,在国际上的知名度几乎为零吧,反正在这个工作机会之前,我们孤陋寡闻,从未听说这个国家。

关岛跟不琼布拉都是偏僻的,鸟不拉巴巴的地方,于是,原本漫长的旅途,经过转机转机再转机……就变得更加漫长了。好在转机的地点里有东京和曼谷,使得冗长的飞行增添了些许的色彩。

东京机场的京辰寿司店好多人都次过吧?味道,装潢,价格……对于机场来说,还是蛮不错的。熊叔虽然在日本转过非常多次的机,却还从来没在日本入境过。关岛的日本餐厅虽多,但原汁原味的却很少,大多数都跟中餐一样,是变了味儿的。所以看到这么原汁原味儿的寿司店,熊叔是铁了心的要进去次上一次!

IMG_1561_resize

捏寿司的小师傅还是蛮帅的,偷捏了好几张~

IMG_1545_resize

没见过世面的熊叔看见啥都兴混,直问我这些大罐子是干熟嘛的~

IMG_1536_resize

其实别说熊叔了,一到日本我也乱兴奋地,看什么都可爱,都别致!

IMG_1535_resize

对日本饮食唯一的微词就是不管收费还是免费的饮料或水,总是那么一小杯,不好意思总张嘴让人添水倒茶的,可这么一小杯,还不够美国人一口干了的,纠结啊纠结~~~ 我忍啊忍的结果就是喝了这么一小杯绿茶,吃了一大堆沾了酱油的寿司……再上飞机以后渴的两眼冒金星,对天祈祷,这辈子怎么个s法都好,千万别让我渴 s………

IMG_1534_resize

熊叔的冰茶,这日本的一瓶都不够美国一杯的量啊~~~

IMG_1548_resize

最喜欢这个海鲜沙拉了!鲜嫩可口的海鲜,爽脆的蔬菜,淋上日本口味的dressing,恨不得再来一盘!

IMG_1553_resize

熊叔的最爱,加州卷!到现在也没搞明白正宗加州卷外面应该是沾了一层鱼籽的么?唉,本来就是个fusion的产物,不追究了~ 好次就成啊!

IMG_1557_resize

熊叔总拿亚洲人吃海胆来说笑,说是那么臭的东西肿么下的去嘴哟~ 今儿个撬开他的牙齿,让他尝了一小口,嘿嘿,终于承认海胆其实不臭,不过也不怎么好吃……

IMG_1554_resize

        哇,好丰富的海鲜拼盘盖饭啊~ 现在看来还是忍不住的流口水,不过好像就是因为吃这个的时候酱油倒太多,导致后来渴的眼冒金星……

 img_1572_副本

岛民装扮+素颜实在是与东京不搭呀~ 于是以这个理由败了眼影一盒,手绢两根~ 女人一下

IMG_1581_resize

两个小时吃吃喝喝买买逛逛很快就过去了,撒油哪啦Japan,美联航空再飞曼谷……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jingutierrez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小艾妈妈的评论:
我擦~ 你还在这里刷啊~ 围脖还不够你刷的?[挖鼻屎]
jingutierrez 回复 悄悄话 回复jiajia123的评论:
哇~ 感谢啊~~~ 眼泪哗哗的!
小艾妈妈 回复 悄悄话 靠,让我给逮到了,又来逛城了,我老人家想你了,替我跟非洲同志们问个好。
jiajia123 回复 悄悄话 Good to see ya again! You have not updated your blog here for so long! Miss you travel writings!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