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other day in paradise

织围脖http://t.sina.com.cn/jingutierrez
个人资料
正文

古铁蕾丝边走边吃 - 一场六万六千九百五的盛宴

(2010-03-12 07:45:21) 下一个

在家蜗居十天,今儿终于可以出来放放风儿了~ 先回去单位接因开会没赶上船一起回来的同事~ 臭名昭著的拉各斯大塞车哟~ 再加上道路施工,不堵车十分钟十五分钟就能到的路程,走了一两个小时~ 饿得咱前胸贴后背的~ 多亏司机马树的童鞋开车时一贯保持的寸土不让的精神,要我们自己开车,不一定啥年月才能吃上饭呢~ 特此表扬下马树的童鞋,大家鼓掌表示感谢~

IMG_5157_resize

Sofitel算是拉各斯比较高档次的酒店了,尽管规模不大,但进去以后有种到了美国的感觉,装潢服务都很不错,食物也很好,不像拉格斯其他酒店,号称五星级,进去一看,简直就是一规模很大的乡镇招待所~

IMG_5194_resize

还挺有个小情调~ 可惜是五个人吃,不是俩人儿的烛光晚餐~

IMG_5197_resize

菜单也是精心打制的皮质的带非洲特色花纹的~

IMG_5200_resize 

饿得我,平常不爱吃的面包,也抹了黄油大口的吃了起来~ 菜还不一定啥时候上呢~ 先吃一口是一口!

IMG_5201_resize

非洲兄弟伺候娇安童鞋,给酒里加个冰块儿,俺喝的还是白开水~

IMG_5202_resize 

 尼日利亚当地啤酒,Gulder,我舔一舔就行啦~ 多喝两口都会醉的人~

IMG_5216_resize

金子般珍贵的蔬菜沙拉,有着金子般的价钱……

IMG_5231_resize

娇安童鞋的洋葱汤…… 看着像俺爹的疙瘩汤呀~

IMG_5233_resize

蓝童鞋们忙着说话,绿童鞋们碰个杯来!舔一口意思意思~

IMG_5239_resize

大熊童鞋的T-bone牛排,还算美味~

IMG_5242_resize

我的羊排,味道也不错,就是有点儿练牙口~

IMG_5247_resize

大熊童鞋的巧克力蛋糕,分量很大,我只好两肋插刀,替他吃了一半儿~

IMG_5251_resize

吃完了拍个照留念~ 拍完这张大熊喊我,老实儿嘿~ 多大了还装可爱!于是又端庄的来了张,给他个面子~

IMG_5256_resize 

一顿饭吃了六万六千九百五~ 你说这要是人民币的货币单位,那不得是国宴呀?

IMG_5253_resize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8)
评论
nightrose 回复 悄悄话 为什么新鲜蔬菜那么贵,当地不种菜么?
jingutierrez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小艾妈妈的评论:
哦?哪家银楼?
小艾妈妈 回复 悄悄话 回复jingutierrez的评论:往你的户头汇款啦,快去套现。
jingutierrez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小艾妈妈的评论:
哎呀,知我者小艾妈也!大熊今儿又回来踹门了,没带钥匙,踹不开,使劲踹了半天我也没听见,呼呼中~ 大哥又敲窗户把我给叫起来了~

这次看来是真的要走了不回来了~ 红衫军,我来鸟~ 明天晚上飞曼谷的飞机~ 先去玩物丧志一礼拜再想接下来咋办~

时区来算,尼日利亚是+1,太平洋时间是-8,不知道你们最近夏令时改成啥德行了~ 我查查~ 嗯,果然八个小时,比你们早八个小时~
小艾妈妈 回复 悄悄话 回复jingutierrez的评论:咱们在城里算是玩物丧志一族。大义凛然之士看了只会感叹孺子不可教也便失望离去。要是贴个“达赖喇嘛没啥歪心就是个爱好和平的老头”或“咱国一百年都别想统一台湾”再来个“咱国的繁荣虚象就此结束”看砖头砸不S你。除非吃饱了撑滴干吗扯那咸淡!!咱继续玩儿,照样得瑟还不得罪银多好。共勉之!!
尼日利亚和美西差几个钟头啊!不会算数!
咋滴,不去加州耍了,是不是大熊小宇宙又发电啦!!
jingutierrez 回复 悄悄话 回复PurpleInk的评论:
嗯,我也不想~

今天天气骤变,一切风云莫测,静等通知~
jingutierrez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小艾妈妈的评论:
这算啥呀,这都摞到第二页了~ 看长颈族那篇,三万多人儿,每一个吱声的~ 我自己都没好意思~

估计大家看我怪可怜人儿的,没好意思拍砖~

戴罪立功?那把小艾给爷叫来卖个唱吧~
PurpleInk 回复 悄悄话 城管派我来打击吃喝腐败来了,咳咳,注意下开支哈,不能太离谱,不能太离谱哈,美女也不能例外呀。

BTW,俩美女诱惑力太大了也!

你来南加的时候有没有机会接见一下咱城中村儿的小农?哈哈
小艾妈妈 回复 悄悄话 回复jingutierrez的评论:朴志高厚着脸皮带着悔过的心回来了。你的城头不但没被攻破,几个有识之士在蕾丝一夫当关的气势下还来投了城。

你说三万多人看贴咋就这几个人过来打个招呼,其他的人都干什么来了呢?尽情的数落俺吧!!见风使舵滴奸佞小银!!!

有没有让俺戴罪立功滴机会?
jingutierrez 回复 悄悄话 不胖的秘诀就是懒呀~ 自己蜗在家懒得做饭~ 宁肯饿着~ 咱家也不买零食~ 饿着也不买~

真记住了么?下次发个卷子搞个单元测验~ 嘎嘎
dabearxiaobear 回复 悄悄话 回复jingutierrez的评论:
你眨怎蜗居都不胖叻? 瞧那美腿!我也整天在家宅着, 就积肥肉啦. 我家还没XIAOXIAOBEAR,计划中ING. 我家BEAR跟你家大熊身材类似-我看了你给大熊的海底照. 我也你粉丝, 不光看了, 还都记住了.
jingutierrez 回复 悄悄话 回复swiftpiggy的评论:
五个人,五个人哈~ 青岛随便一海鲜酒楼都比这标准高~ 我那句话应该改成“这要是人民币的货币单位,连公款吃喝都比不了呀~”
jingutierrez 回复 悄悄话 回复zacao的评论:
你是美女+才女呀,赶紧过来给爷做个小菜,拉个二胡听听~ ~(≧▽≦)/~
jingutierrez 回复 悄悄话 回复陈默的评论:
哎呀姐呀~ 大清早的,很是满足了俺大大的虚荣心呀~ 赶紧组个铁丝团,派你做团长~ 没事儿就站城里给咱喊去~ 估计过不了几个月,就能凑出桌麻将了~ 咱以前可在赌场干过~ 做个庄家,给你们端茶递水受点儿保护费啥的!

swiftpiggy 回复 悄悄话 四个人吃450美元,比大会堂和钓鱼台的标准高不少。
zacao 回复 悄悄话 美女,身材真棒.
陈默 回复 悄悄话 美女 - 文章上城楼啦!恭喜。

还要自豪一下姐姐我的慧眼啊 - 俺那天在俺娘家的庄子里喊了一嗓子,告诉大家我是你的粉丝~~~事后有点抱歉呢 - 没有先知会妹妹一声啊。

不过现在看来,要得意下 - 我比网管先知先觉啊。

看看我的一嗓子。抱歉啊,没有先打声招呼。
http://web.wenxuecity.com/BBSView.php?SubID=rdzn&MsgID=1103243

jingutierrez 回复 悄悄话 回复xiaomei79的评论:
谢谢!
这事儿得常出去受刺激~ 被刺激才想发牢骚~ 可俺老坐家咋办涅?你等着哈~
xiaomei79 回复 悄悄话 身材真好,两个大美吕!!谢谢蕾丝关于非洲的好文章。多写点非洲的故事吧。我很想了解非洲的文化、风情。
jingutierrez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小艾妈妈的评论:

介位同志,做人不能这样呀,见死不救还落井下石~
小艾妈妈 回复 悄悄话 回复jingutierrez的评论:得瑟到城楼上去了,俺先替童鞋们扔块砖,砸个腐败的小地主婆,俺逃了,免得被砖头殃及!!
jingutierrez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吃勿消侬的评论:
哎呀,大连美女那条多顺哪~ 平均身高不下一米六五~ 俺在大连简直就是二等残废~

俺青岛嫚儿的干活~
吃勿消侬 回复 悄悄话 美女a!好象我一同学,是大连MM?
jingutierrez 回复 悄悄话 哎呀,上城楼了~ 离挨砖不远了~ 小艾妈,替我看着摊儿,我出去躲躲风头~
jingutierrez 回复 悄悄话 额也不想吃接么腐败不是~ 那天俺提议要去吃印度菜来着,意见没被采纳,美国银民想吃肉~ nnd~ 尼日利亚这里有钱人多的是,都是剥夺老百姓的脏钱,路虎,凌志,满街跑!没钱的穷得没裤子穿~ 大排档是不敢想了,都不知道卖的是老鼠肉还是猴子肉的~~~~
小艾妈妈 回复 悄悄话 回复jingutierrez的评论:一银80多哈就刀。忒腐败!!不过在非洲有地界吃就不错了吧。非洲童鞋不吃便宜实惠的大排档吗?

jingutierrez 回复 悄悄话 我也不知道多少度涅~ 明儿来非洲,我领你去尝尝得了~

算下来是四百四十六块三毛三分三~ 哈就刀
小艾妈妈 回复 悄悄话 腐败啊,那啤酒多少度想尝尝呢!看介姐俩的小身材抓去走时装秀算了。66950是多少刀,告诉俺才能把腐败程度定位!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