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other day in paradise

织围脖http://t.sina.com.cn/jingutierrez
个人资料
正文

古铁蕾丝到处走 - 逃离非洲 法航公务舱 LOS-CDG-BKK

(2010-03-10 07:19:51) 下一个

大熊童鞋自己还有张Emirates的回曼谷的商务舱机票,我要买Emirates的吧,这厮还牛啥哄哄的,现金付款,票价超高。我们还不伺猴儿了~ 用里程换了法航拉各斯-巴黎-曼谷的商务舱机票,哼~ 老娘自己一人儿巴黎商务舱去!

哎呀,一直不理解有钱人为啥要花那么多的钱来买商务舱,这下可体验到了,以前的长途旅行,坐着睡,怎么着也是睡不沉的,起身后介个累呀~ 商务舱的小电动椅一躺下,蕾丝跟欧美人比无比苗条的身躯弯成个球侧躺着睡都绰绰有余~ 拉各斯到巴黎六个小时吧,睡了有四五个钟头,巴黎到曼谷十一个小时,睡了七个半~ 这还是因为他们伺候晚餐的时间太晚了,我一直坚持呀坚持,坚持着把羊排啃完了,在main course和甜品中间没几分钟的空挡里,呼过去了~~~ 可怜我那水果,蛋糕and哈根达斯冰激凌呀!!!!

第一班飞机的时候,法国哥们儿给上来一大盘子食物,牛肉卷芦笋,蔬菜沙拉,烤番茄铺在甜兮兮的嫩嫩的小白菜上,三大块儿奶酪and一小块儿提拉米苏~ 风卷残云般的把食物消灭掉后~ 额美滋滋的舔起了美味的提拉米苏…… 这时候哥们儿推着小车儿又来了……哥们儿看我的眼神似乎有些异样……哥们儿犹豫了一下,开口问我……您还要主菜么?What what what? 主菜还没上哪!!!哎哟~ 我都吃饱了~ 你们法国人可真能吃~~~ 哥们儿甩给我一脸的无奈……

两次航班,除了两盘子的食物,空服哥们儿姐们儿还抱着一篮子看起来又干又硬,肯定超级练牙口的法国小面包到处问,要面包不?到咱这儿,咱眼里看到的是面包,心里想的却是一碗碗白花花的大米饭……

本来抱着好不容易坐回商务舱,一定要好好拍拍的念头,把我那沉沉的宝贝带在了身边,可是在没脸皮光天化日明目张胆的大拍特拍。第一班机还没等我把武器亮出来,法国哥们儿已经刷刷刷,桌子铺好,饭菜上好了,可怜我够也够不着脚下的宝贝儿了…… 第二班机说什么也不能错过了,自打上了飞机,额就死死地抱住了我家的宝贝儿,生怕法国姐妹儿抢在我前头,可也只是就拍了个冷盘,主菜的羊肉实在是太老太硬了,蔬菜也没啥颜色,不好看~ 本打算等着拍甜点,一不小心呼过去了,又没拍成~

IMG_0497_resize

Menu

IMG_0533_resize

老久才上来晚餐,之前拿开心果开开胃

  IMG_0538_resize

三文鱼冷盘~ 底下那层厚厚的奶酪,齁儿死我了~

 IMG_0541_resize

但还是努力吃到了最后一口,坚强的我,岂能放弃?

[ 打印 ]
阅读 ()评论 (6)
评论
jingutierrez 回复 悄悄话 好玩嫩就多看两眼!
鹈鹕 回复 悄悄话 真好玩
jingutierrez 回复 悄悄话 haha~ 可惜飞上天都没吃上那哈根达斯~

那次大熊在阿联酋的商务舱里,还有上等的牛排可吃呢,结果他也呼呼去了,阿联酋的商务舱,比法航的强n倍呀!回来给我看照片,强烈嫉妒之!

我上飞机就犯困,经济舱坐着都能一直睡呀睡呀睡呀睡.........
小艾妈妈 回复 悄悄话 介辈子也要体验一次商务舱,能吃到哈肯达斯的冰淇淋,天呐!美滴飞上天鸟(确实在天上)。
同感,在密闭的飞机里憋得口干舌燥还要啃那干巴巴的面包实在痛苦,要是能给俺一碗粥或一碗热乎乎的米饭再来个炒青菜。俺能忍痛把冰淇淋割爱出来。
QQH 你真牛在机上可以呼呼的这样爽!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