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other day in paradise

织围脖http://t.sina.com.cn/jingutierrez
个人资料
正文

古铁蕾丝到处走 - 逃离非洲 辞职了,咱回家!

(2010-03-09 10:47:36) 下一个

背景介绍:去年八月份的某天上午,额躺床上还在呼呼呢,大熊童鞋回家一脚把门踹开,说辞职了,不干了,咱回家!于是匆匆的离开了非洲,出去泰国关岛帕劳中国转了一大圈儿,玩儿了仨月,后来基于生活所迫,金钱的诱惑~ 十一月份儿溜儿溜儿又回来了.........


打从知道要在短短几天之内离开非洲,我那被主观意识麻痹掉的对文明社会的向往,对非洲各种落后设施,难闻体味,肮脏的大街,混乱的秩序的厌恶,统统一下子翻涌出来。

平常日子里出门,尽量能带相机就带相机,努力使自己看非洲的眼睛更新鲜,更积极,更向上一点儿,可离开非洲前的几天,买机票,吃饭,甚至是去机场的路上,我都没动一丝要用相机的念头,只是麻木的看着窗外的一切,终于,这一切要与我无关了。

从尼日利亚起飞的航班,在航空公司的网站上,基本都无法完成信用卡付款,全部需要到航空公公司驻拉各斯的公司里去交现金,估计是因为这里根本没有“信用”这一说的原因吧。Anyway,折腾了好几天,终于想起,还是用skyteam的里程来换机票得了,果然,下午五点钟打了美国大陆航空公司的服务电话,马上订到了当天晚上十点五十的机票。匆匆忙忙收拾好行李,落下了n件应该带的东西,急急火火冲过交通严重堵塞的拉各斯,赶到机场,九点二十,人家基本已经停止 check in了。更窝火的是,不知道是因为机票是在几小时前订的,还是因为大陆航空公司的服务大妈忘了给我出票,反正法航是坚决不让我登机~~ 一番交涉之后,还是只能拖着行李回家,等待两天后,星期四晚上的同次航班。

这下子有了充裕的打包的时间,我是每天都在这监狱里关着,宅的都习惯了,两天算个啥!可大熊童鞋呢,烦躁的上墙揭瓦的,嘿,可让你体会到牢底坐穿的滋味了~

正式出发的时候,根本没有想过有没有对住了四个月的豪斯怀有留恋,腿脚利落的上了车,目光向前,头也不回的逃出了我的监~~~

跟大熊坐在候机室里,怀着对未来美好日子的向往,咽了n次因思念泰国河粉,冬阴功,三文鱼sashimi。。。。。而涌出的激动的口水~ 向所有存在不存在的神灵们祷告,赶紧让我离开这个A**h*** of the earth吧!!!

[ 打印 ]
阅读 ()评论 (9)
评论
jingutierrez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小艾妈妈的评论:
去了你就不想回来了~ 向毛主席保证!北美算个p!
小艾妈妈 回复 悄悄话 回复jingutierrez的评论:天堂之路有去无回啊!!
jingutierrez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小艾妈妈的评论:
不为五斗米折腰的那一天?全世界的天堂都去逛逛的干活!
小艾妈妈 回复 悄悄话 回复jingutierrez的评论:唉,呻吟一哈!杯哀呀,杯哀。到了咱们不为五斗米折腰的那一天一只脚不自觉地就踏在天堂的门槛上了。
jingutierrez 回复 悄悄话 哈哈~ 伯乐你一定要常来!
陈默 回复 悄悄话 啊,连载开始了。~~~

喜欢妹妹生动有趣的文笔和美丽的片片,每天都要来看看。:)
jingutierrez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哈哈~~~~ 是呀,让伊朗老板逼得!后来老板低声下气让他回来~ 看在钱的份儿上.......俺们就又回来聊~~~~ 忒没原则,没原则哈!(浪迹天涯也得先有经济基础)
小艾妈妈 回复 悄悄话 大熊童鞋忒有个性,小宇宙爆发啦!要是哪天小艾他爸也把那YA骄闹的爱尔兰老板炒了踹开房门说从此带俺娘俩浪迹天涯去,俺一定屁颠儿屁颠儿的随他去。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