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other day in paradise

织围脖http://t.sina.com.cn/jingutierrez
个人资料
正文

啥是围脖儿?

(2010-03-09 04:13:26) 下一个
有人偷了小艾妈妈的ID做马甲,问啥是围脖儿,现把回复贴这儿示众。

围脖儿就是微博,微型博客,从美国的twitter山寨而来的,发一次博最多140字儿,对于你们生活正常的人来说,围脖儿最大的好处就是可以随时随地用手机发博,生活里有啥事儿,比如樱版主昨儿撞树上了,发一条,关注的人们赶紧来表示一下深切的关注.....哈哈哈,版主撞树,哈哈~

比如我昨儿发了一条,吃完了饭,受邀去邻居家吃他的生日蛋糕...... 那一户住了三个已婚男人,各有一小三儿。额们进去,小三儿们站都没站起来迎一下~ 厨房里堆了一堆的脏碟子脏碗,吃蛋糕的时候盘子不够了,男人们自己去刷,小三们坐在沙发上看电视,震天响~ 唉,什么世道

你可以替我顶一句,抽s那Y的!

再比如你发一句小艾不听话,我该咋办呀?

我可以给你出谋划策,捆树上!看她还敢不敢了~

彼此之间互相贫嘴以外,还可以加关注很多名人的围脖儿,比如昨儿小s贴了张她大女儿送给她的一橡皮泥捏出来的怪物,号称,熊。

如果有个疑难杂症,围脖里贴一下,朋友们可以立马出主意帮你解决问题,或是帮你找到你所需要的信息;很多人也转帖即时的新闻或网上热帖,有利于收集信息,了解国内外重大新闻+小道消息。正经来说,也是一生活好工具~

基本来说,围脖就是一聚众聊天的工具,确实挺好玩儿的,不过我也是关注了樱版主半年了,才下决心自己也织的~ 我是山区来的~ 还不如郊区的~

让我们把围脖儿织得更猛烈些吧!


[ 打印 ]
阅读 ()评论 (6)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