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other day in paradise

织围脖http://t.sina.com.cn/jingutierrez
个人资料
正文

古铁蕾丝到处走 - 走进非洲 一

(2010-02-02 02:40:43) 下一个

周三到尼日利亚使馆面签,为了能赶上周五凌晨的卡塔尔航空公司相对便宜的机票,交了五百人民币,周四下午就拿回了贴好签证的护照,非洲,额来了!

上了飞机我就开始睡啊睡,吃饭都变得不重要了~ 其实在退房前,我狠狠地逼自己吃了一顿不知何年何月才能再见面的麦当劳~鸡腿堡,薯条,可乐,香蕉派~ 我去的这些地方怎么都没有这种美国垃圾呢?以后谁跟我说美国垃圾快餐搞全球倾销我抽谁!

似乎快到了,我睡眼朦胧的拉开了小窗,我k!太震撼了~~~~~~~~~~~~ 大地上咋光秃秃的什么都没有呢?而且一马平川,连个bump都没有~这,才真正是沙漠啊!!!美国的沙漠跟这比都快成绿洲了~ 天空似乎也跟大地一个颜色,能见度不是很高,我旁边一肯尼亚人还在旁边跟我念叨fog, fog~ md,你以为中国来的没见过沙尘暴啊?

产油大国卡塔尔,拥有多架崭新airbus的卡塔尔航空公司,居然在首都多哈的机场是这个样子~ 所有的飞机都停在停机坪上,等待一辆又一辆的小车来接乘客,那么多石油换来的钱,不敢造个现代化的机场,能让乘客从机舱直接走入候机楼啊?

迪拜跟多哈,应该是连接亚洲和非洲的两个重要的中转站了,在多哈到达的关口,直走是转乘的,右拐是到达的,直走的通道people mountain people sea,右拐的人用指头数,一个人的就够使~ 定睛看看这人山人海等着换乘的人们,我又一次被震撼了,世界原来是这个样子滴!美国人,欧洲人,南美人,非洲人,中韩日人,阿拉伯人,印度人,东南亚人~~~~ 白皮肤的,粉红皮肤的,黑皮肤的,咖啡色皮肤的,黄皮肤的,脏了吧唧不知道啥颜色皮肤的~~~~ 包白头巾的,黑头巾的,花头巾的~~~~ 出国这么多年,第一次体会到民族大融合是个什么概念,我是彻彻底底的被雷到了,世界上真的有这么多不同的人啊!

跟着来自世界不同地方的兄弟姐妹们挤来挤去,终于挤进了候机厅,没过多久就进了闸口,还没等落座,一股n久没洗澡的难闻的人体气味扑面而来~ 望着满眼的非洲兄弟姐妹,额一边用维多利亚秘密超香的乳液麻醉自己,一边在心里念叨,非洲,额真的来了~~~~

待续~

[ 打印 ]
阅读 ()评论 (6)
评论
jingutierrez 回复 悄悄话 回复DUMARTINI的评论:
哈哈~ 重在娱乐~
DUMARTINI 回复 悄悄话 看你和鹑大侠的对话很有意思
jingutierrez 回复 悄悄话 哈哈~ 原来俺去了个正在建设中的~ 你替我单独建个贵宾室哈!先谢谢了!
鹑之奔奔 回复 悄悄话 卡塔尔的新机场从开始填海到现在已经建了五年多,总投资170亿美元,建成后将是中东地区最豪华的机场.等你明年年底再经过多哈就知道了.

我现在就在多哈新机场项目现场办公室里坐着呢.
jingutierrez 回复 悄悄话 岂止是深刻~~~ ( ⊙ o ⊙ )
古筝人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多哈机场的南亚味看来给你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