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other day in paradise

织围脖http://t.sina.com.cn/jingutierrez
个人资料
正文

古铁蕾丝边走边吃 - 曼谷Intercontinental的美食

(2010-01-28 15:11:50) 下一个
其实开始没有对Intercontinental的自助抱有多大希望,星级酒店里的自助餐,再怎样,不也还是自助餐么~ 想想我俩度假的时候也真是够闲的,不光check in提早,连吃个自助,也是第一个到的~ 人家还没开席呢~ 照顾我们这俩不矜持的,还是给找了座先坐下~ 餐厅里一个客人都没有,可美了揣着大相机的我了~ 木哈哈哈~ 这一通狂拍哟~



肥肥的虾,扇贝,蟹脚,龙虾~~~~



Salad Bar



Fresh baked Bread,哎哟,面包可以好吃到这个程度~ 不是我拦着大熊,他能一直吃下去~ 他媳妇儿一直劝他说,那啥,咱能找点儿值钱的吃么?



泰国的这个辣椒酱哟,我一定要研究一下是怎么做出来的,配什么都好吃的冒泡!




很卡通,很梦幻的~~~~ 棉花糖?




不光东西好吃,服务也是一流,自己拿还不算,服务生一直给往桌子上端各式的厨师推荐的单品~ 比如上面的现烤面包,还有这从没吃过的鹅肝~

第一口咬下去,像是在吃肥肉,心里觉得很不舒服,但越回味越香~ 于是吃完这个后,又很不矜持的点了两次~~~~ 吃完后上网查关于鹅肝的资料,人家说,鹅肝里都是不饱和脂肪,人体不会吸收的,而且对健康很好~ 嗯!找着理由下次回去狂吃了~



泰式甜点~ 网上说,泰国人都是用水果蔬菜的天然色素来做这些五颜六色的小东西的~ 很安全~ 对甜食不敢兴趣~ 木有吃,只用眼睛啃了个遍




不爱吃甜食,但巧克力不包括在甜食范围内~ 最喜欢吃黑巧~ 那个最黑的,吃了能有四五个~ 一样的东西,lobby里要卖两个美金一个吧?抓紧时间吃吃吃~




Red curry with roast duck,是道名菜,这次去清迈,上个一天的烹饪学校,把这些名菜学起来!




巧克力棒棒



Tamarind的大模型~~ 这个东西是东南亚菜里不可缺少的~ 非常非常酸~ 菲律宾酸汤Sinigang就是拿这个做底料熬出来的




人家这肉烤的~




做米粉的counter,外面一个美金吃一碗的~ 哪能在这里吃~ 拍拍就好啦~




器皿也都这么的美~




美呀美~




介系个虾米沙拉来着?




还大清顺治年制呢~ 泰国人也太不严谨了,搞得掐头去尾的~ 这年头,山寨也要讲求严谨鸟~



介老木大个儿的章鱼~~~~~ 很想像当年那样狂吃三文鱼鱼生~~~ 老了~~~~心还在,胃已远了~



诱人的cone在等你装冰激凌在里面~



介个是芒果蛋糕吧?记得好像还不错~



从我们坐的位置望出去~ Lobby,然后再下层是意大利餐厅~ Grossi Trattoria & Wine Bar



这家餐厅,看起来就很意大利的简洁味道~ 大熊一来Intercontinental,就惦记上了此店~ 去普吉岛之前,先来喝个咖啡吃个甜点,化验化验!




这好像是我的Americano,用的是Lavazza哟,不错~ 我们在非洲老买这个喝的~ 大熊好像点了Double Espresso,不够我牛饮的,不屑拍~

IMG_0650_resize

大熊同学的胡萝卜蛋糕~~ 别看人个儿小,那个瓷实哟!味道足!味道浓!还有甜甜的橙子味儿~ 大熊说是他吃过最好的~ 那啥,你媳妇儿也给你做过,那排第几呀?估计没进前一百位~~~ (回音)

IMG_0649_resize

哎呀,我的提拉米苏~ 好吃的又要飙泪了!真真的是我(也是大熊)吃过最好吃的提拉米苏~ 原来真正意大利的提拉米苏,是这个样纸滴!



从普吉岛回来后,迫不及待地又来吃正餐了!上菜前,先来些免费的开胃菜~ 橄榄,不爱~ 奏不爱这些欧洲齁咸齁咸的东西!大熊吃了不少~ 肾脏呀~~~ 同志!



这也叫Bread,让我想起了捋直了的麻花~



经理给我们推荐的,他奶奶经常给他做的一道家常菜~ 叫啥?忘了~ 煎的芦笋上面打了一荷包蛋~ 撒了些奶酪~ 还不错~ 奏是不够吃的~

IMG_1169_resize

大熊点了牛排~ 还不错哟~ 澳洲牛排好像,跟美国牛排有的一拼~



深更半夜的~ 看得我肚子叫了~~~ 过几个月,去意大利,去美国吃牛排去!

[ 打印 ]
阅读 ()评论 (6)
评论
jingutierrez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暗香透过了时光的评论:
那个椰奶饭,看起来好一般,吃起来只能用惊艳来形容!配上芒果~~~ 哎呀呀~
暗香透过了时光 回复 悄悄话 记得那种椰奶芒果米饭出奇的好吃
jingutierrez 回复 悄悄话 哈哈~ 咱挣了钱,搬泰国去住!我还没给你拍出泰国的马杀鸡呢~ 俩小时不到十美金,spa水准~
PURPLEINK 回复 悄悄话 额滴个神呀,这日子还能再快活些不。本来搅得自己还行,现在搅得特凄凉。
jingutierrez 回复 悄悄话 回复hairycat的评论:
曼谷~ 要不咱飞过去吃?曼谷除了高档饭店,街头美食更是一绝~ 我天天吃街头都不会吃厌
hairycat 回复 悄悄话 这美食是在曼谷吃的么?我在多伦多能吃到么?馋得我呀。。。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