轻柔飘逸

倾述心声,留住精彩~~
正文

“新摄影”博客文字转载

(2010-01-19 23:58:44) 下一个
09-07-2008我们的生活充满阳光

演唱:于淑珍

幸福的花儿心中开放
爱情的歌儿随风飘荡
我们的心儿飞向远方
憧憬那美好的革命理想

亲爱的人啊携手前进
携手前进
我们的生活充满阳光
充满阳光
并蒂的花儿竞相开放
比翼的鸟儿展翅飞翔
迎着那长征路上战斗的风雨
为祖国贡献出青春和力量

亲爱的人啊携手前进
携手前进
我们的生活充满阳光
充满阳光

清水芙蓉@07/08/200808:10
水中花,镜中月,往事已成空,觉得云姐这组片发的有点哀怨,不过我想:"天生我才必有用,千金散尽还复来!",往事已矣,抓住当下才是真!
回清水:非常欣赏清水的直言不讳!回忆是一种享受,有苦也有甜,重要的是向前看——“往事已矣,抓住当下才是真!”努力过好每一个今天……
这些日子来,把平日里采集的花草荟萃搬来,配上相应的背景音乐,与朋友们分享百草园的美丽,虽然只表现了小小的一部分,但有壮美,有优美,也有凄美,五彩缤纷,千姿百态!故用来借花喻人,感悟人生!~~明天将上一组生动活泼富有灵性的动物世界,与朋友们共享~~借此机会对平日里关心和支持我的朋友们说声谢谢!~~祝你们快乐!让我们的生活更多点阳光灿烂,像花儿一样红火……
10-07-2008面积约为1800平方公里的马赛马拉,位于肯尼亚和坦桑尼亚交界处,世界上最大的野生动物园。
在这里,人与自然、人与动物和谐相处,独特的原始文化,草原日出、日落的仙境般的美妙,可以使久居都市的现代人忘记一切压力与烦恼,完全融入到奇妙的大自然中,感受到一种回归的轻松与快乐。~~(网摘)
从家门到马赛飞机是越坐越小了,经过长时间的行程,来到了马赛马拉的KeekorokLodge,图中是居住在这个五星级酒店周围的绿长尾猴(Vervet
Monkey),友好的小猴成为我们在马赛第一种近距离接触的小动物~~(待续)
12-07-2008面积约为1800平方公里的马赛马拉,位于肯尼亚和坦桑尼亚交界处,世界上最大的野生动物园。
在这里,人与自然、人与动物和谐相处,独特的原始文化,草原日出、日落的仙境般的美妙,可以使久居都市的现代人忘记一切压力与烦恼,完全融入到奇妙的大自然中,感受到一种回归的轻松与快乐。~~(网摘)
一说到猴子,我们马上就会想到它们古灵精怪、活泼可爱的形象,格外讨人喜爱。爱吃香蕉是猴子的天性,一天的午休时分,朦胧中听见有动静,睁开眼只见一只可爱的小猴,正从窗外伸进小爪子来拿靠近窗台小桌上的香蕉,已抓了一根香蕉的小猴怎么也无法将香蕉拿出窗上的铁栅栏,因为香蕉被横卡在栅栏之间,竟不知把香蕉一竖过来就可以拿着跑。小猴左拿右拿就是拿不走,急得直叫唤,当时那样子别提有多可爱了!没有得到香蕉的小猴是不会轻易走开的,小猴会想尽所有办法非得将香蕉拿到手不可。~~后来我悄悄帮了小猴一把,有点欣喜若狂的小猴揣着香蕉跑着跳着到一边品尝这份“战利品”去了~~
关于小猴的小趣闻很多,待我几天后回来接着说……要出趟门,三天后回来,望好友们准假。祝大家快乐!(待续)

我回来了,向朋友们销假。
~~小猴不但喜欢吃香蕉,还很喜爱吃糖~~一个清晨,在半开放式的餐厅里,正在聚精会神用早餐的我,被有人突然的大喊大叫吓了一跳,定睛一看,原来是一只小猴趁人不备,抢了邻近桌上的一个糖罐,飞快地从我的眼前掠过,我赶快抓起相机追了出去,~~可惜只抢到了这样一个模糊了的镜头,感觉遗憾,但还是想让朋友们看一下小猴那拿着糖罐时的光辉形象~~

标签: 非洲行(二) 动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