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天天

每天的生活如同已经刻好的摸版, 幻想不要循规蹈矩又找寻不到正确的入口. 一旦离开这样的生活,我还是我吗?不是.
正文

惯性失眠 四月二十五,多云

(2007-04-27 19:05:44) 下一个
虽然看过很多伤情的文章电影,听过很多为情感伤的歌曲,我从来不曾感到的感情的伤痛可以给人带来如此持久深刻的痛楚。 如果说感情幻灭的那一瞬间或者之后短暂时间是刺痛。。那么之后所感到真的失去,只空留一颗苍白空洞心的心的痛苦更加痛苦。刺痛已经没有了。。留下的是眼泪,孤寂 和 久久不散的压抑心情。转眼间和帆分开已经快三个月了。。前一段哭泣,黑暗, 心痛的日子似乎已经随着时间慢慢散去。留下的只有之前两个人的美好回忆和偶然淡淡的感伤。我曾经以为爱情是如此简单,两个人爱就好了, 就算是吵架怄气都好,只要爱就好了。我曾经天真的认为没 有谁可以夺取我的爱情。 现在看来我小小的执着是远远不能和上天与缘分来抗衡的。当两个人之间的珍贵的感觉。。或者上玄妙的火花失去之后。。爱情真的变成了一个空壳,不管我多么努力的想去填慢它,都是徒劳。我尝试让自己在这一段日子沉默。。不去想它。三年的感情,情人,挚友,曾经温暖的‘曼城的黑夜’ 离开了我的生活。虽然是自己所选择的道路。。但是心里的疼痛是真的无法名状。 为什么人类要如此的矛盾和脆弱。。既然不爱,既然分开。。就不可以不想呢???痛楚淡了,眼泪少了,留给我的是惯性失眠。。。。。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