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天天

每天的生活如同已经刻好的摸版, 幻想不要循规蹈矩又找寻不到正确的入口. 一旦离开这样的生活,我还是我吗?不是.
正文

今天我又哭了

(2006-05-18 14:56:48) 下一个

最近我的情绪怪怪的, 今天是这一星期第三次哭了。

这种压抑的心情来自于这一段时间创作的压力,我第一次感受到力不从心,第一次感觉到惧怕,我觉的我的天份被上帝收回去了,画出来的东西没有感觉,没有灵气,平庸。。。多么可怕的词汇。更恐怖的是据我的年终SHOW还有不到两周的时间。。。而我还停留在这样的MOOD中。

为了更加专心的创作,周一我和导师谈话, 希望他可以同意让我这周都可以在家里画,不需要去UNI。他同意了,我很开心,希望可以有帮助。 但是之后情况并没有好转,整整三天我晚上都要到五点才能睡着,每天都是一个人,画室的汽油味到快让我窒息了。我要闷死了。我希望可以找个地方透透气,哪怕只有一天!

帆,我的BF+BEST MATE。有这样一段感情我一直都觉得很幸福很幸运。我PLAN周末可以到曼城,他的公寓。但是因为老妈的态度和繁重的功课,我还是取消了这个计划。晚上我们照例通电话,随着着他在电话那边沉沉睡去,我知道我又要失眠了。躺在床上,我望着天花板,我想知道我到底是怎么了??失眠,哭泣,焦虑。。 快疯了。 不行,我一定得出去透透气。。。我决定了无论如何我都要搞定我妈。。。我得去找FAN。。。 马上去。有了这个主意,我心情突然好多了, 总算有个盼头!于是我翻身而起,冲到画室,我要在最短时间完成所有的架上画,到了他的公寓我可以和他在一起,不需要很多活动安排,只要在一起就好了。。。呵呵,趁他踢球或者晚上的时候我可以剪辑我的照片!太棒了。。这样想着我画到凌晨五点。

在昏睡中,老妈已经跑去JYM了。。。急死人了。好容易等到她回来,我把已经想好的理由告诉她, 没有想到她那么爽快就同意了。我开心死了!!不行我得马上告诉FAN。我把这次去找他看的很重,不只是单纯去玩。。。而是我了解这可能是唯一可能帮助我的方法。换个心情,!!加油。

我迫不及待的TEXT FAN, 把消息告诉他。 我想他因该也会很开心,因为虽然他常常周末来我家但是因为妈妈在,所以总是不能好好享受两个人的世界! 果然我很快就接到了他的电话,我们热烈的讨论着这周末的行程。 其实我一直没有详细和他说过我这两天的失眠。。说了又能怎样,没有人能帮得了我。我想我也不需要说,因为这个问题马上就要解决了不时吗?躺在他温暖的怀抱里,我想我是不会失眠的!当然他是不会让我DOWN的。呵呵。。别发春了。。

把周末要带的衣服洗好后,我来到画室,信心满满。我想今天一定要好好刻苦的努力。。在我准备投入战斗的时候电话响了。 是FAN的,在电话里他告诉我也许我周末不能去了,原因我多么的期待。。我烦透了。。眼泪流了出来。。整个人突然就崩溃了。。。听着电话那头不理解的声音。。。我烦透了。。。但我怎么怪他呢,我并没有过告诉他我的心情。

我爬在床上狠狠地哭着。。。真的很想去很想去。。 很失落,当然也不全是单纯为了不能去的事情。。而是这些天所有的苦闷。。。我爬起来去看FRIENDS, 我想这可能是唯一可以让我开心地方法。这是电话响了,是FAN,听到我还是不开心的声音,他说他不懂我为什么这么生气,这又什么BIG DEAL,听到他说这些话。。我彻底BLOW了。。。我想尝试着把原因告诉他。。但是因该没有怎么表达清楚,当然谁能哭着说清楚话呢?于是在不愉快中我们放下了电话。之后我有很长一段时间很DOWN,不想画,我不想画了。。。

之后是第三次我接了他的电话。。。 这次也没有要好很多。。。我们还是不停的吵, 他向我解释,道歉,直到最后说教。。 我快疯了。这是一件很小的事情。 我知道。 这是一间很平常的事情,我明白。这只是一个很偶然的Clash, 我了解。so??? 他问那到底要怎么办?我们去伦敦,或者你来吧。。。 或者!! so?  我不想怎么样,就想一个人,我谁也不怪,可能是老天爷故意不让我开心吧。

我又哭了,大哭,哭道眼睛肿掉。。。可是哭道最后也不时很明白我哪里来的这么大的感情波动。。。我想我得来点酒。。。。。。。。。。。

晕子语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曼城的黑夜 回复 悄悄话 对不起,这么久过去,心中还是能聆听到你那时的哭声。结局都是在一点一滴错误积累中诞生,后悔总是于一分一秒无言的凝视中永恒。爱你,永远爱你,支持你!--初春
曼城的黑夜 回复 悄悄话 阿坝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