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望-爱

喜得新生命,活出信望爱
正文

一首很美的歌,让人百听不厌!——花雨夜

(2005-09-17 20:39:17) 下一个
可以Flash欣赏∶ http://bar.xcom.cn/wkhh/flash/flash-0.htm 花雨夜 ?? 歌手:张清芳 ??白)昨夜梦里有个地方,红叶森林的牧场 ????隐约听见有人吹着,一首歌叫雨夜花. ????已经忘了这首歌,它到底在说些什厶. ????雨很美夜很凉花很香. ???? ????那时树林里花儿纷飞 ????那时树林里花儿纷飞 ????山风溪水 狗狗炊烟 热汤木桌缺了谁 ????鸟叫虫鸣 莺声燕语 何苦惹是是非非 ????*山风溪水 狗狗炊烟 热汤木桌别喝醉 ????就算醉 有了我 你更陶醉 ????你说我太傻 人生本匆忙 花儿身上插 挥挥衣袖吧 ????我不想要历经沧桑 ????陶醉梦里 紧抓不放 给我好吗 ????山风溪水 狗狗炊烟 热汤木桌缺了谁 ????不要笑我 梦的太美 梦里等着你来陪 ???? ????昨夜梦里有个地方红叶森林的牧场 ????隐约听见有人吹着一首歌叫雨夜花 ????雨夜花花雨夜夜里花儿缤纷醉? ?? 多厶靓多厶香多厶美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