玫瑰花香

父母眼中的孩子,都是那么独特.玫瑰也是.
正文

对不住玫瑰

(2005-06-10 00:23:15) 下一个

今天晚上非常忙,玫瑰来了以后都没有时间给她做晚饭,玫瑰就挂着她的奖章在店里走来走去.

好不容易到了九点钟,把玫瑰的PIZZA烤好送过去给她和爸爸吃,我也过去坐了一会儿,玫瑰就跟我讲了好几个故事.

她问我知道不知道画蛇添足的故事,我说知道的,她就问我什么时候知道的,我说"小时候",她表示吃惊.

给我讲了个曹冲救马夫的故事,又学了卖帽子的人.

一会儿有忙起来了,我要去帮忙,她拦住我:"不去不去."

可是我一定得去了.

觉得这一年多来非常对不住玫瑰.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