玫瑰花香

父母眼中的孩子,都是那么独特.玫瑰也是.
正文

奖章

(2005-06-10 00:18:44) 下一个

今天玫瑰一进店,就兴奋地跟我说:"妈妈,我得了一个奖章,是真的奖章!"

她举脖子上挂着的奖章给我看,说:"是CONTINENTAL MATCH得的,全班只有三个人得这个奖章."

以前去学滑冰,每学期结束时,老师也给发奖章.玫瑰知道那不是真的.

这是她得到的第一枚真的奖章.我拿在手里看了看,小巧精致,对她说:"好呀,可以挂在你的房间里."

一会儿爸爸来了,她有原样跟爸爸汇报了一通.

其实星期一的时候,她冲到柜台后面,把学校里的周刊拿给我看:"妈妈,你看,上面有我的名字."

那个时候我在忙,这个星期是毕业的时候,生意突然好起来,应接不暇,有一群人排在柜台前.

我怕她冲到厨房里,粗暴地对她说:"玫瑰,妈妈在忙."说完心里愧疚,可是也没有时间跟她解释.

等我忙完了,去找她,把那页纸拿出来仔细看了,也给LG看了.玫瑰说是因为她数学做得好才得的,那个就是所谓的CONTINENTAL MATH.

虽然总觉得玫瑰是个荣辱不惊的孩子,可是她还是很高兴的,而且似乎比以前在乎这些荣誉了.希望这是一个好的变化.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