玫瑰花香

父母眼中的孩子,都是那么独特.玫瑰也是.
正文

考试成绩

(2005-05-12 10:19:05) 下一个

早上送玫瑰去上学,提起了她的STAR TEST,问她考得怎么样,她说不知道.不知道是她的一个口头禅,往往并不是她不知道,而是她不想说.

我说这个STAR TEST是全国统考,这一考试,就知道她跟全国其他小朋友比,成绩如何了. 玫瑰说:"如果全都答对了呢,是不是最好的?"

我说是,会跟很多其他全答对的孩子一样,都是最好的.

她说:"如果我都答对了,你会高兴的,但是没有那么高兴,因为你认为我应该都答对."听上去有点怨气.

我赶快说:"如果你都答对了,我自然会很高兴的,不会只有一点点高兴." 她说:"那个TEST很简单的."说完就下车了.

看看,又翘尾巴了不是.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