玫瑰花香

父母眼中的孩子,都是那么独特.玫瑰也是.
正文

衣服

(2005-05-11 21:39:06) 下一个

玫瑰很讨厌我给她买衣服,可能因为我买衣服时,常常要带她去逛她不感兴趣的童装店,在那里一呆就是大半天,又要捉她来比划呀,试装呀,让她很不耐烦。结果就是为她花了金钱和时间,玫瑰却半点都不感激。

不过生了个女儿,妈妈还是喜欢去买衣服来打扮她,虽然明知吃力不讨好。

于是玫瑰就总结说:“妈妈的爱好就是买衣服。”

并且抱怨说:“我有太多的衣服了。”仿佛衣服多成了她的负担似的。她一抱怨我就威胁她要去把衣服拿去退掉,或者送给别人,她就又坚决不要,说:“买都买了。”听上去还是很冤枉。

有一天她对我说:“我问了小朋友们了,原来所有的妈妈都喜欢买衣服。”我大喜,有了同流合污的人,可能就不会再被责怪了,没想到玫瑰接着往下说:“可是妈妈还是最喜欢买衣服的人。”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