玫瑰花香

父母眼中的孩子,都是那么独特.玫瑰也是.
正文

为什么坏人里男的比女的多?

(2005-05-11 01:19:45) 下一个

这是玫瑰今天问我的一个问题,我觉得要解释清楚到她能理解的程度,还真有点难度。想听听大家的意见,看该怎么回答。   
 
1 因為壞人比較強壯.Men are stronger.所以壞人都是男生比較多˙( girl aged 6 1/2 said that.)
2 因為男生通常take care of family,很多壞男人都是女人逼出來的˙( boy aged 11 1/4 said that.) PS 我很很瞪了他一眼!

 
加一条,女人也能把男生宠坏了

 

男人多比女人难看些,为了生存,男人们都不论长相,也不分好歹

 

这么多答案!看来男的变坏的理由很多。

我原来只想到一点:因为男的天生比女的有暴力倾向。可是这个暴力也不好解释

 我觉得女人心眼儿比较小而且女人大都天生具有母性,所以坏一般也出不了大格。男的就不一样了,体力强于女人也是一方面。不过要给六岁孩子解释这些太难了。

可能是因为雄性与生俱来的竞争压力吧?要比过别人,就总不可能都如愿,继而,就是不择手段了吧?

女的坏的是少点儿,可一旦参与竞争,也是巾帼不让须眉呀!比如慈僖,武则天,江青等等.

人其实看开了,心情就会好些,坏事干得也会少点儿.

可以动物为例: 雌性动物主要任务是哺育孩子保护孩子,所以也没有精力做坏事;
雄性动物主要任务是捕食,争夺地盘, 因此打架斗殴的机会多, 所以容易做坏事.嘿嘿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