玫瑰花香

父母眼中的孩子,都是那么独特.玫瑰也是.
正文

女儿画了个 stegosaurus

(2005-05-11 00:53:36) 下一个

 

 

6 18, 2002

 

今天晚上我在厨房,女儿拿了一张纸走过来,说:妈妈,你看我画的STEGOSAURUS
(STEGOSAURUS
是一种恐龙,孩子大一点的爸爸妈妈都知道,小孩子对这种怪里怪气
的词很有兴趣,学得飞快。)我正忙着做饭,瞄了一眼,还真挺象,就对她说:
象的嘛,很好啊。快拿去给爸爸看看。她很高兴地转身走了,走了几步又转回来,
说:刚刚已经给爸爸看过了。然后她问我:妈妈是不是很高兴?我说:
妈妈高兴啊。她又问:为什么?我说:因为玫瑰会画恐龙了。她嘻嘻
地笑着,又问:那么妈妈很PROUD OF 玫瑰了?我忍不住地笑出声来,因为根本
没有想到她会这么问,觉得很有趣,但一边笑,一边赶紧说:是的是的,妈妈PROUD
OF
玫瑰。这话没敢用中文的感到骄傲来说,因为觉得好象不太恰当,虽然心
里真的很高兴,有点“PROUD OF”的感觉。

她在班里画画写字做手工等都算不太好的,不过我觉得她年龄比较小,而且这么小
的孩子,这些事情也不用特别辅导,只是给她准备了纸笔剪刀胶水,随便她去摆弄,
也没有注意她会做什么了。偷懒的结果是每过一段时间还总有点惊喜,呵呵。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