玫瑰花香

父母眼中的孩子,都是那么独特.玫瑰也是.
正文

今天被女儿谴责了

(2005-05-11 00:05:49) 下一个

4月 11, 2003

 

最近几天,都是只给女儿梳一根小辫儿就打发她上学去了,主要是想换换花样,不过心里也窃喜梳一个省力省时。小孩子的头发滑溜又少,我又笨,梳起来真的有点费劲,经常折腾好一会儿才梳起来。

今天她回来就跟我抱怨:“妈妈,人家别人都是梳两根辫子的,只有我是一根。”

我还是第一次听她注意到自己和别人的辫子,所以有点惊喜,这一惊喜,心情就好:“好吧,那从明天起,就给你梳两根辫子吧。”

但是,到晚上我LG带她洗梳睡觉时,我就“偷”听到她在跟爸爸告我的状:“妈妈懒,懒妈妈,才给我梳一根辫子。”

我LG说:“怎么是妈妈懒呢?为什么不是你懒,不自己梳头。”

婷婷说:“那我太小了,不会梳。”

我LG说:“可是有些小朋友就会自己梳头了。”

婷婷说:“懒妈妈,不教婷婷学梳头。”

晕,到最后,还是怨妈妈懒。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