玫瑰花香

父母眼中的孩子,都是那么独特.玫瑰也是.
正文

赖皮

(2005-05-27 15:24:40) 下一个

早上去叫玫瑰起床,她听见了,却翻了个身,闭着眼睛,用脚把皱成一团的小被子展展开,把自己全身裹起来,向里一侧,又睡了。我坐她床上,抱了一下她,想想时间还早,就说:“你再睡会儿,衣服在床上,等你起床后可以到楼下穿袜子。”袜子还在烘干机里呢。

我下了楼,把她的早饭准备好,就上网看小说了,一会儿,就听哼哼叽叽的声音,抬头一看,玫瑰倒在她房间门口的地上,四脚朝天,耍赖呢。

我说:“玫瑰,你快去穿衣服起床吧,别赖在地上。”

她满腹牢骚:“袜子呢?袜子呢?”

这么一吵,把爸爸也吵起来了,勒令她快去起床。

原来玫瑰朦胧中,以为我去给她拿袜子,所以就在那里等我来,左等右等没等到,又怕迟到了,就起来耍起赖来了。

我说:“妈妈就下去5分钟。”她说:“我还以为过了二十分钟呢。”

玫瑰觉得理亏,就乖乖地收起耍赖的面孔,洗了脸,刷了牙,到楼下吃早饭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