冻 骨 铁 心

把爱留在未来的生命里 , 冻僵的筋骨 , 铁了心还是要救你出地狱 . 在凛冽的北风中,温顺可爱的狗,变成了凶恶的狼,
个人资料
正文

不是独生子女的快乐

(2015-12-12 10:56:02) 下一个
不是独生子女的快乐。
===================
80后的独生子女是非常孤独的。
我们这帮70后的快乐时光写下来都是电影题材。
 
记得我哥当兵回来,一时间没有合适的工作,
就开始追老妈同事的二女儿,因为和她姐姐是同学。
 
有一天在公园里约会,被她弟看见了,就回家告状,
“二姐和那个当兵的耍流氓,在公园差点被抓住了。”
 
第二天,在我们家老妈象犯了路线错误一样,听欧阳阿姨的教育,
说什么他们家小芹还小啊,什么小军工作还没有定啊,年轻人应该多学文化知识,
做新长征路上的先锋啊,至少得有个专业的文凭才能考虑个人问题,得不得不一下午。
 
我哥几次要发作,被老爸怒目制止住了。
第二天我带着怒气上学,打听到小芹的弟弟(胡三儿,外号胡汉山)在初中时的一件
丑事:考高中的时候,过度紧张,考场上尿了裤子。
 
然后,每天放学,就到他们高一年级的教室外喊
“胡汉山,你妈叫你回家换尿片!”
 
喊了一周,齐老师把我抓住了(他是胡汉山的班主任),
“你就是那个流氓的弟弟所?”然后,我就有了个外号“流氓小亨”。
 
我不服,在校门口教训胡三,
“你尿片都没有干,管大人的事干什么?
回去问你姐,当初要不是她们想要个弟弟,哪来的你?”。
 
动了手,这小子回家居然没有告状。后来就和我哥铁了,说话比我管用。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